蘇教版七年級下一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蘇教版七年級下一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一頭烏黑亮麗的長捲髮,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一張小巧玲瓏的鼻子,在加上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王老師。

王老師教學可有一套了。開學第一天,寫完鋼筆字,發下來後,每個人嘴巴大的似乎都能裝下一個雞蛋了!為什麼呢?喔,原來是因為本子上有許多紅圈圈,這對我們可是“新娘子上花轎——頭一回”啊!正當我們“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時,老師似乎看透了我們的心思,說:“這個‘紅圈圈’是最美觀最標準的字,下面每個人數一下自己的圈,馬上來報一下!”老師的這席話讓我們茅塞頓開,我連忙迫不及待得數了起來。我數來數去一共只有十三個圈圈,而我們班字寫的最好看的馬露居然有一百多個!我報的時候,可慚愧了,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聲音也小的跟蚊子似的。從那以後,我按下決心,每天多花半個小時來練鋼筆字。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字終於大有進步。這是我頓時明白了老師的良苦用心!

王老師不僅教學有方,而且還幽默風趣。

就拿愚人節呢天說吧:老師對我們說:“你們聽過忘情水嗎?”“聽過!”“誰有水杯,借我三個!我們請馬新宇和韓華文來做這個遊戲!”我們被老師搞得稀里糊塗,但只好乖乖聽話。不過,接下來老師的一席話揭開了謎底:“我這有三個水杯,假設他們分別是‘忘’‘情’‘水’,我只那個杯子你們兩人就說哪個字,ok?”“ok!”韓華文和馬新宇異口同聲地說。遊戲開始了!剛開始他倆還應對自如,但不一會兒他倆就招架不住了。急的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過了一會兒老師一直指著“忘”這隻杯子,他倆只好一直說“忘忘忘忘忘忘忘忘忘(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這時我們早已笑的前仰後合了。這時老師對我們說:“愚人節快樂!”喔,原來是這樣啊,我們這才恍然大悟。在適當的時候放鬆一下不是挺好嗎?

王老師,您是我成長的過程,在人生這條路上的指路明燈,您為我付出的心血與汗水,已經在我心裡留下了不可泯滅的印記,我為使您的學生而感到驕傲!

這正應了開頭的那句話:您為我付出的努力像春雨一樣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