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下1單元作文蘇教版:我們的教官

七年級下1單元作文蘇教版:我們的教官

我們的教官姓彭,21歲,平時樂呵呵的,是個很和藹的海軍戰士。

軍訓第一天,彭教官穿了一身雪白的海軍軍裝,腳上穿著白色的皮鞋,頭戴白色的軍帽,看起來威武極了,別看他平時樂呵呵的,可一訓練就變得嚴肅認真起來,你看彭教官站的筆直筆直的,絕不彎腰駝背,雙手放在大腿兩邊,手臂夾緊,腳分開一拳,完全展示了中國軍人的風彩,每一個動作他都會給我們反覆的作示範,直到我們練的整齊化一。雖然第一天的訓練沒那么緊張,可還是把我們累的不輕,可能是平時缺乏鍛鍊的原因吧。

第二天,教官換了一身深藍色的衣服,黑色的皮鞋,樣子看起來帥極了,我們都特別的喜歡他。因為我們總是走不直,教官們沒有辦法,只好集體給我們做示範,可真是讓我們看到了什麼是軍人,相比之下我們真的要好好的刻苦練習啊。訓練之餘教官為了讓我們輕鬆開心,偶爾也會逗我們一下,在向右看齊的過程中,教官們踏著小碎步樣子就象跳小天鵝舞一樣,引的我們哈哈大笑。

彭教官說:“別看我平時樂呵呵的,生起氣來可是比哪個教官都厲害。”有一次一個同學做小動作,被彭教官抓住了,教官當場罰了他一百個抱頭蹲起,從次以後再也沒有哪個同學敢在彭教官面前調皮了。

時間過的真快啊,轉眼五天過去了,在軍訓的最後一天我們展示了這幾天刻苦努力的成果,學校還評選了優秀教官獎,在宣布獲獎名單時我們班的同學們都緊張起來,我們多么希望彭教官能拿到優秀獎啊,因為我們是多么的喜歡他啊,終於,當校長宣布彭教官名字的時候我們都歡呼起來!

五天的軍訓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更讓我們認識了優秀的彭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