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七年級下冊第一單元:我的煩惱40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所有人都帶著譏諷的、鄙視的眼光看著我,還在那幸災樂禍地笑,那是冷笑。夢裡的我愣了,為什麼平常對我笑容滿面的朋友頃刻間變得如此可怕,他們如劍般尖利的眼神深深地刺痛了我,又如同一股洶湧的河流,使我透不過氣來。我夢見我失去了朋友。

驚醒後,再也難以入睡。我的眼淚,浸濕了枕頭。

我知道我現在沒有淪落到這種地步。或許是我太敏感了吧!我的成績一直是全級第一,這段時間,我最好的朋友(她成績剛好老是低我一名)老是對我冷眼相待,要么伴幾句挖苦、嘲笑的話。或許這是她原本的性格,可她對其他人沒有這樣啊!難道朋友就是這樣的嗎?如果她知道,肯定會說我很脆弱!不過,的確。

我不知道我待人處事有沒有錯,但有些朋友的聚會寧願請她也沒有請我,我好傷心。我對我的朋友一直很真誠,但是我的同桌也經常不客氣地對我,我感到自己真一步一步走向孤獨,很想有個真心的朋友。

最近是很倒霉,老是受到友情方面的挫折,好想好好地哭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