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包粽子作文600字

我迎來了第一次端午節包粽子的歷史。

我們從樓下的菜地里找來幾片粽葉,在商店裡買了點肉和米。

一切已準備就緒,我初學時有點像邯鄲學步的感覺,老師不厭其煩地手把手教我們,漸漸地,我找到了靈感,原來這就是熟能生巧啊!

有一個同學一不小心“吧幾”把飯弄我衣袖上了,他又一不小心“吧幾”又弄他右邊同學的身上。

她畢竟是個女同學,頓時我在此處嗅到了火藥味,她火冒三丈,怒髮衝冠,一下子她把剛剛包好的粽子從屁股袋裡拿了出來,像用狙擊槍一樣瞄準了那個我們的公敵,有點像吃雞遊戲“瞄準,風速Idon’tknow,距離不管了,發射!”她機械地說。

接著,她像扔手雷那樣,投了過去,很快那個粽子像具有拋物線的箭穿了過去,完了!飛……飛在了……那個人身旁的人身上!被命中腦袋的那個人從屁股袋裡順勢拿出了十個粽子手雷對她發射了過去。

可,不幸的是,“憑什麼全砸我腦袋上?”我從盆兒里拎出了十五個粽子來,我準備和他們拚命,——我預測我一出馬,整個地球我都能……觀戰!認慫。我不遺餘力地向所有人撒去,所有人又向我扔了過來,我貌似身處在粽子的海洋里。

我發毛了,拿出了鎮班之寶,那正是芥末和辣椒粉。我把它們偷偷地放在了粽子裡,保密!保密!請自覺!

我向我們班裡的大胃王扔去,他張大嘴巴,像囫圇吞棗一樣一口就咽了下去,頓時他用手掐住喉嚨,眼睛我只看得見白色,嘴裡吐著火,眼冒金星。“哈哈!終於打敗他了。”我興奮地說。

就這樣我們用手雷打了一下午,我想著一定要給爸媽嘗嘗。裡面可是加了很多芥末和辣椒粉的啊!可是晚了,爸媽早就吃了。喔豁!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