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大戰百變怪

如今科技雖然發達,可妖魔鬼怪還沒剷除,孫悟空身為鬥戰勝佛時時刻刻要保護南天門的安危。

今天,悟空正在巡邏,忽然看見一朵黑雲,方向直奔南天門。悟空用火眼金睛一看,大吃一驚,原來是個妖怪。悟空縱上前去大呵一聲:“你是何方妖怪,竟敢來南天門。”那妖怪一聽現了原形,說:“我是5xx年前大鬧地獄的百變怪,人送綽號――打變天下無敵手,如今天下第一人。你是何人?”悟空說:“我是五百年前大鬧天宮的孫悟空,人送綽號――花果山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我勸你還是逃命去吧。”百變怪一聽火冒三丈,變出一把槍,就朝孫悟空那打。悟空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防彈門擋住了子彈,可沒想到那妖怪忽然變成了一個電網把悟空圍住了,悟空縱身一躍,電網發出的電把悟空電的半死,跌了下來。那妖怪笑呵呵地說:“這是我生絕學――電網,怎么樣厲害吧!”眼看電網鐵包圍圈越來越近,突然悟空急中生智,可以用瞬間移動。於是悟空就用瞬間移動,移動到百變怪身後,給它來了一棒,只聽“砰”的一聲,百變怪被打死了。

這件事飛一般地傳出去了,妖怪都不敢再來南天門搗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