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煩惱國中作文950字

老媽都不睬解我的,整天說這說那的,沒完沒了。只會說一些每天都聽到N遍的無聊話題。偶然,我會想:外面的天下真俏麗,什麼時間才氣飛出籠子飛向藍天。偶然會瞥見一兩隻小鳥飛過,我總是向它們投向羨慕的目光。

考試一考差,哼哼,你死定了,雙打!! “你啊,什麼時間才氣考好點啊?叫你不要打電腦啦!不聽!還說我煩!現在呢!七零幾!還有臉返來……。”這時老爸就插話啦:“你就好好讀啦!我們這么費力的賺的錢全給你交學費啦!你媽媽又不舒服”這時,老媽就會在旁邊裝咳嗽,扶著凳子咳兩聲。

之後,兩人越罵越厲害,於是就動粗了,可憐我幼小和強大的身材被這無情的竹條抽打著。我滿臉淚水,但是爸媽卻視而不見,連續用無情的竹條抽打著。之後,雖然內心很不服氣,但是還是要裝作很明白的樣子不停地說:“對,你們打得對,是我自己不用功,我辜負了你們……”

爸,媽,你們什麼時間才氣明白我心中打煩末路啊?暴力不克不及辦理一切問題,但是,讓人心煩的嘮叨也不克不及讓人擔當。

打,只能加大學習的壓力,嘮叨,只會讓人生理上增加煩末路。

成長的門路中,“陽關”因煩末路而失去了光彩與暖和。

成長——煩末路並高興著,而更多的是被煩末路的牴牾所包圍。對於一個快要成為花季少女的女孩來說,應該是靈活絢麗,充滿高興。但是——我卻在為一個雙面的我煩末路著。

在家裡,我要充當乖乖女的腳色,只要在外面沒有媽媽在的地方,才是真正顯現自我的天地。我已經長大了,骨子裡已經萌收回一種叫做生機的工具,本應有的生機卻被媽媽壓迫得不敢吐露出來。這個雙面的我,使我狐疑,我無時不刻不想重新名流自己,做回自己;而媽媽卻一直在為有我這樣一個女兒而感觸自豪。但是,在我心中卻有難以言語的悲哀……

每次出門之前,媽媽總要嘮叨一番:女孩子坐要有個坐樣,站要有個站樣,不克不及高聲笑,見到熟人要問好……實在這一切,我已經聽得倒背如流,差點就可倒背如流了,媽媽只不過是“例行公務”,反覆一遍罷了。但是這些在我看來,是在我真實的表面披上一層虛偽的外衣。只要在外邊。沒有媽媽的約束,我才氣和同硯們高聲地笑,恣意地舞,為所欲為地唱……無拘無束地享受著成長的高興。儘管街上路人瞥見了都感嘆我們這些少年太猖獗,沒規矩。但是這些並不克不及阻擋我們,我們依舊舉行著我們的高興。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我:媽媽的乖乖女?生機的青少年?還是路人眼中的猖獗少女?不,我就是我,我不用粉飾我自己,我是一個生機的青少年。我不再受大人控制了,我長大了。當前,不,從現在開端,在家裡,我嫻靜但不枯燥;在外面,我生機但不猖獗。這又是一個雙面的我,但是,我愛這個我,這個雙面的我。

成長的煩末路

成長的腳步離不開煩末路,我成長著,感覺著成長,享受著高興,也享受著煩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