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煩惱作文600字

每個人都有許多煩惱,或是學習上的煩惱,或是生活上的煩惱。我的煩惱,則是生活上的煩惱。

我最煩的就是跑步了。

每一次體育課都是我的噩夢。對我來說,那帶隊的體育委員簡直和飛箭一般快,我總是無法跟上他們的腳步。同學們常常笑話我“空長了一副大長腿卻不中用”。對此我也是無可奈何的。不知怎的,我似乎是天生有體育缺陷,在家裡的跑步機上我每天跑兩千米,也已經跑了七八個月了,可不僅跑步沒有快起來,身體也愈發的孱弱了,傷病不斷。

深蹲也是我心中的惡魔之一。

深蹲是我們全班同學共同的敵人。但自從上一任的體育委員轉學之後,就沒有人可以與它之匹敵了。可它卻是體育老師的好幫手,一言不合就出來挑戰,美其名曰:活動筋骨。每到那種時候,我們班中都是一片叫苦連天。也有一些同學投機取巧,想要偷懶。被老師的“火眼金睛”發現後,大家只得無奈地陪著那幾個同學開始新一輪的練習。我們心中對於深蹲這個惡魔的憎恨又會畫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平板支撐也是體育老師的一員大將。

雖說它常年隱居,但只要一出現,就一定會颳起一場“血雨腥風”。它不僅會讓我們的全身上下都會有像被無數螞蟻爬過的感覺,我們還被它的幫凶——塑膠操場給弄得夠嗆。當我們支撐在地上時,手就會被粗糙的操場弄得生疼。有時耍個小聰明,把衣服墊在手下,手卻一下子滑了開去,又得重新開始一輪新的加時。

體育雖然是一隻惡魔,但我一定會將它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