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煩惱作文800字

每當我看見了美味的零食,就像是看見了十萬兩黃金一樣,欲罷不能啊!

……“然然啊,你好像又胖了。”外婆笑道,眼裡充滿了慈愛之意。

我有些不好意思,坐到沙發上。我按捺住零食對我的誘惑,自言自語道:“今天下午買回來的零食少吃點。”牆上的鐘的“滴答”聲顯得格外響亮,讓我覺得,度過的每一分鐘都是煎熬。過了會兒,覺得想吃,忍不住了,剛想起身,又坐了下來,暗想:“還是再忍一會兒吧。”

又忍了一會兒,還是沒坐住,起身拿來了一袋零食,變拆邊道:“就吃一點沒關係的……”

可零食實在太好吃了,才一會兒,我看著空空如也的包裝袋,有些自嘲的笑了笑。那邊零食傳來的隱隱香氣宛如形成了一雙大手,千方百計的要把我拉過去。我極力地克制著,極力想要推開那大手,抵擋它的誘惑,可身不由己啊,一下午,才採購回來的零食就被我這個“零食大盜”洗劫了一大半……

思緒又飄回了上學期末,宗老師讓我們上去摸獎的時候……

我站在摸獎的隊伍里,自動把鋼筆“禁止”掉了,看著零食,哈喇子都快流下來了。因為所剩下的零食不多,再加上前面還有不少人,我的心倒是緊張起來,生怕零食被人拿去。

只剩下幾個零食了!我的心一下子從身體裡飛到了嗓子眼,再不小心就會飛出來似的。

石子樂摸完了,輪到我了。我已經看準那最大零食的具體方位,欣喜地伸出手臂,但表面還裝作一副淡定的樣子,不慌不忙地抽出零食,不經意間揣進兜里,從容地回了位。

等所有人摸完了,宗老師笑著打趣道:“男孩子拿的都是零食,因為好吃;而女孩子不同,比較會過日子,拿的是鋼筆。”

石子樂一下子興奮地跳起來,指著我大叫:“馮珏然也拿的吃的!”

我捂著褲袋裡的零食,臉燙的可以和太陽表面媲美。我側過身,用手捂著炙熱的臉頰,對石子樂使著眼色,假裝生氣地瞪了她一眼。

唉,真是人做吃貨,身不由己啊。何時,我才能抵擋住零食對我“致命”的誘惑,躲過這“零食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