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作文:感動不是一瞬間

感動,這個字眼,是否會觸動你內心以往讓你感動的事呢?感動不只是淚而混雜起來的,它裡面包含了你的同情,你的憐憫,你的愛心,你的善良……你沒有感動過,那么你就沒有靈魂。感動,像一座橋樑一樣,通往你的內心深處,一直到達你從這個世界離開為止,那么你的感動將不是一瞬間,而將是永遠,永遠。

大家還記得汶川地震嗎?那場地震讓無數受災的人民無家可歸,讓淚不經意的潸然落下,同樣今年的雅安地震也讓許多人名無家可歸,也許你的感動是因為記憶深刻才永久地保留下來的,因為它已經讓你的內心裡永遠的記住了。演戲,有時演員演得很好,演得某一齣戲里,讓你很感動,那也許是你的內心很善良,才容易被打動,可就是因為這善良才使你的感動不是一瞬間,而是永遠,永遠。感動是很自然的一件事,也許大鳥為了保護自己孩子而犧牲了,你也會為這而感動,你滾熱的淚水會滑落進你的心裡,打下一個個深刻的淚痕。感動,也許是因為媽媽對你的母愛,也許是因為爸爸對你的愛……不管怎樣去感動吧,感動能讓你身邊的人感到一絲安慰,因為你理解了他們。

善良的人啊!拋下一切的罪惡,感動吧,不要掩飾,不要作假,展現出你純真的一面吧,感動吧,大自然給我們的一切,我們感動吧,讓我們感動,讓感動給我們烙下一個個印痕,讓我們明白感動不是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