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動的作文:帶著感動出發

只要有生活,就會有感動。往往在生活中,不經意間發生的一件事,一瞬間,都會讓我們流下感動的淚水。

那是一個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馬路那邊一群人圍在那兒,我跑過去,擠進人群,看見一個殘疾人的前面有一張紙,上面的內容就是向人介紹自己的悲慘遭遇和不幸。過了一會兒,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有人說:“歸根結底還是乞討么!”也有人說:“我們應該獻出一份愛心,幫幫他。”那位叔叔知道有人誤解了自己,他拿出粉筆,在地上寫:我要用我的雙手,來養活自己,以賣畫為生。看了這段文字,讓人不禁為之動容,大家對眼前這個人不只有同情,還有感動,敬佩。圍觀的人群漸漸散去,前來買畫的人源源不斷。

回想剛才的情景,我的心靈被深深的震撼了。生活中,許多人僅僅因為一次打擊,一次失去,就萎靡不振,只想靠別人的幫助維持生活;而那位叔叔不同,他熱愛生活,對生活充滿信心,是他自己的努力,贏得了大家對他作品,人品的認可。

女作家海倫凱勒,就是一個典型的事例,她沒有因為失去視力和聽力,而變得孤僻,走不出無盡的黑暗,放棄一切,是她的不懈努力,才造就了她的傳奇人生,她的傳奇人生也將成為鼓舞人們戰勝厄運的巨大精神力量。

坐在窗前,回憶往事,看著慢慢飄落的樹葉,心中不禁萬分感慨。生命如此多的感動,為了一件是事而感動,為了感動而哭泣。讓我們帶著感動出發,讓淚水流下,讓傳奇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