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在我心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開頭

翻書的時候,一片銀杏葉悄然滑落。我彎腰,拾起,驚覺這是國中畢業時同桌送給我的,背面上寫著“珍重,朋友!”不記得當時是否有種想哭的衝動,只是現在,枯黃的葉片上早已是滴滴淚痕。想起,這世上還有一種心情叫感動。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淨而又寬敞;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生活中有許多事會讓你感動,而不經意的感動也會使人措手不及,在我生命之中,那些感動讓我記憶猶新。

喜歡當老師,不單單是因為可以在三尺講台上揮灑自己的熱情,喜歡當班主任,也不單單是因為“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誘惑;喜歡和學生一起成長,並不單單可以擁有和學生一起成長的熱情。所有的喜歡,說白了,其實就只為生命中收藏到的一點點感動。

結尾

朋友,請把心從泥淖中拔出來吧!請騰出一點小小的空間來承載這足以讓我們回味一生的感動吧!

啊!母愛無私,母愛如海,讓我如此感動,讓我們感謝母親吧!

生活中有許多事會讓你感動,而不經意的感動也會使人措手不及,在我生命之中,那些感動讓我記憶猶新。

感動,讓我更加深愛著我們的生活,感動,讓我更鐘情生活,感動,讓我們仔細數好屬於我們的每一個日子。多一分感動,就少一些抱怨與索取,多一分感動,就少一些自大與漠然,多一分感動,就少一些虛榮與苛刻,多一分感動,就少一些索取,多一些奉獻。

感動是一支短笛,喚醒了我們對生命的情感,感動是一種養分,滋養著我們的心靈,感動是一架橋,讓我們所有的勞動通向豐盈和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