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逝的悟感

時間總是在我們不經意中流逝,過去了的就不再回來,只留下我們在那裡傻傻的嘆息。每一次感動都隨風飄然,總不想讓歡快的一幕消以飛逝,而是要藏在回憶里慢慢品嘗,把它藏在心中,永恆的保溫。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登上了高中的大門,在不久的將來就要踏上,沒有硝煙的場地,而那之後又是什麼,現在還是一個未解的迷。年少時,那痴痴的白日夢,現在還有誰還能一五一十的敘訴,我想我想能說出來的,也就是那一部分珍藏往事的人吧。

秋風帶走了葉的綠,時間帶走了我的童年,原來的我懷戀從前,那是因為太留戀,懵懂的歲月,我只收藏了簡單的想念。

夜深人靜,我獨坐在窗邊,一天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歷歷在目,我用思想的的觸角,去撫摸生命中的每時每刻,我要用時光的金錢,把我所經歷的一切結串成鏈……

小的時候,生長在一個偏僻的山村里,那巴掌大的地方,就是我的全部,我好比井底的蛙,只看到了井口的那一片天,卻想不到以後的繁華,想不到那巴掌大的村莊只留住了我的童年,卻留不住我的成長,它只不過是我童年記憶里的一個過客,揮揮衣袖我就離開了它。

我的故鄉,今天的你還是那么安靜,依然保存著你原有的溫暖,但是在你的懷抱里,我卻再也找不出曾經的那份情懷,或許是我長大了,心境也不同了吧,看到的事物也不同了吧。看著曾經再也熟悉不過的臉,如今卻忽然覺得陌生起來。

秋天,成熟與收穫和我做著若繼若離的迷藏,始終遠離著我,我仿佛一個在茫茫大海上迷失航向的船工,只能這樣任生命之帆信號由韁的漂流

遙望冬季,那道路卻彌謾而悠遠,此時我若一個人孤獨的旅遊,在茫茫黑夜裡慢步獨行,心中憧憬著黎明的晨曦,而明朝又是天涯,辯不清的流言,理不清的思絮,在飛逝的時光里,我應該怎樣去尋找方向,屬於自己的天堂……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像掌心的流水,留不住片刻的溫柔,過去的總是美好的,就像得不到的東西,總是完美的,走失的小狗總是可愛的,放飛的小鳥總是最美麗的……

時間流逝的太快,我抓不住它的足跡,只看見了星斗稀,月殘,相思夜蒼涼,不見友人來,只聞花兒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