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敘事作文 :不想長大550字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再喜歡卡通片,而是迷戀上青春偶像劇;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再喜歡兒歌,而是喜歡上R&B,Hip-Hop…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再是穿著隨意,而是愛上了打扮……

一切的一切,都在證明我長大了。

小時候,真的好渴望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不受父母的約束,自由得像只剛被從籠子裡放出的小鳥;可以自己來養活自己,不讓家長操心;可以去追尋自己的理想,當作家,當翻譯,或是成為演藝圈中的一員……

可是,當我真的長大後,我卻覺得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小時候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但長大後,學習負擔很重,社會競爭也很激烈,這使我不得不努力,一刻也不能停歇…

為什麼呢?從此我得出一條結論:人是一種貪得無厭的動物,永遠也得不到滿足。

我常常會望著小時候最心愛的布娃娃發獃,因為,這布娃娃滿載了我童年的快樂,還有好多。而我現在,再也不能回到童年時代了。

做夢的時候,我都會夢見一個白髮老頭或美麗的仙女把我變回了小時候,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快樂地玩……醒來後,我便又回到了現實生活中,因為我知道,那只是個夢,不能當真的。於是,我便重新在題海里不斷搜尋。

打開電視,正好聽見SHE的《不想長大》,我好傷感,為什麼人要得不到滿足呢?那樣豈不是很累嗎?

唉,我真的是不想長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