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北京聯考零分作文:我與民族英雄度過的一天

2024年北京聯考作文題目

在中華民族發展的歷史長河中,從古至今有無數英雄人物:岳飛、林則徐、鄧世昌、趙一曼、張自忠、黃繼光、鄧稼先......,他們為了祖國,為了正義,不畏艱險,不怕犧牲;他們也不乏兒女情長,有普通人一樣的對美好生活的眷戀。中華英雄令人欽敬,是一代又一代華夏兒女的榜樣。

請以“假如我與心中的英雄生活一天”為題,寫一篇記敘文。

要求:自選一位中華英雄,展開想像,敘述你和他(她)在一起的故事,寫出英雄人物的風貌和你的情感。將題目抄寫在答題卡上。

2024年北京聯考零分作文:《我與民族英雄度過的一天》

我與民族英雄度過的一天

老師,您好。看到這個作文題目我的內心此起彼伏,忍不住謳歌一下我心中的民族英雄。

我是一個少數民族的莘莘學子,我內心中的英雄是阿爾德雅·巴拉猛乾·馹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彎莫琴·桑德利亞·斯科爾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爾·米哈伊爾·尼古拉耶維奇·圖哈切夫斯基·伊利奇·烏里揚諾夫·約瑟夫·維仨里奧諾維奇·朱加什維利。

如果我能夠和阿爾德雅·巴拉猛乾·馹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彎莫琴·桑德利亞·斯科爾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爾·米哈伊爾·尼古拉耶維奇·圖哈切夫斯基·伊利奇·烏里揚諾夫·約瑟夫·維仨里奧諾維奇·朱加什維利一起生活一天,那么將會是多么充實啊。

早晨,我陪著阿爾德雅·巴拉猛乾·馹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彎莫琴·桑德利亞·斯科爾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爾·米哈伊爾·尼古拉耶維奇·圖哈切夫斯基·伊利奇·烏里揚諾夫·約瑟夫·維仨里奧諾維奇·朱加什維利一起砍柴;中午,我陪著阿爾德雅·巴拉猛乾·馹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彎莫琴·桑德利亞·斯科爾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爾·米哈伊爾·尼古拉耶維奇·圖哈切夫斯基·伊利奇·烏里揚諾夫·約瑟夫·維仨里奧諾維奇·朱加什維利一起眺望遠方的草原;晚上,阿爾德雅·巴拉猛乾·馹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彎莫琴·桑德利亞·斯科爾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爾·米哈伊爾·尼古拉耶維奇·圖哈切夫斯基·伊利奇·烏里揚諾夫·約瑟夫·維仨里奧諾維奇·朱加什維利會帶上我一起去獵狼。

而我,也將有幸見證阿爾德雅·巴拉猛乾·馹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彎莫琴·桑德利亞·斯科爾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爾·米哈伊爾·尼古拉耶維奇·圖哈切夫斯基·伊利奇·烏里揚諾夫·約瑟夫·維仨里奧諾維奇·朱加什維利的豐功偉績。

短暫的一天結束了,但是從此以後每一個夜晚,我都會心潮澎湃的默念著英雄的名字伴我入睡:阿爾德雅·巴拉猛乾·馹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彎莫琴·桑德利亞·斯科爾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爾·米哈伊爾·尼古拉耶維奇·圖哈切夫斯基·伊利奇·烏里揚諾夫·約瑟夫·維仨里奧諾維奇·朱加什維利。

一個平凡,卻又偉大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