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鑑別上品男人》有感

hi!然然,我又開始寫文章了。這次我要寫的文章是一篇讀書心得。看到這文章題目的時候,我就想起了你,想起了你那篇《鑑別上品男人》。這是一篇多么時尚的文章啊!抑或對你來說這只是一篇心情日誌。而我現在要給你的這篇《鑑別上品男人》寫感賞了,如果有哪裡寫得不好你可要指點一下喔!

對於你的《鑑別上品男人》,給我的第一感覺是題目寫得很好,但究竟怎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上品男人”呢?

你說“上品男人”要有氣質,就像你的bf;你說“上品男人”不會抽菸,因為你不喜歡男人總是把屋子裡弄得煙霧瀰漫的。這些都是你所認為的,果然很有見地,不愧是我們社裡的核心人物(這是紫月藍風說的,他說我們都是社裡的核心人物,而你就是其中的代表)不過我還是提一下自己的意見,對於這“上品男人”的定義,除了你所說的要有氣質和不抽菸的一類的外表判定以外,最重要的還是在於人的內心。作為“上品男人”除了要對自己的gf好以外還會對別人好,例如父母、兄弟、朋友等,那當然對自己gf好的比重要稍微重一些咯!

然然,當我看到在你的文章里出現許多說你以後要去韓國整容的事情以後,我真是替你父母和你bf擔心死了。因為我覺得當一個人整容了以後,別的人就再也認不出是自己了。你說你bf是一個“上品男人”,那你試想一下,一個這么愛你的“上品男人”怎么捨得自己的gf變成另一個自己所不認識的人呢?他不會心疼你?

這當然,如果你說我只用你的《鑑別上品男人》來寫讀書心得的話,我是不該提起你之前說你將來要去韓國整容的事。但大家都是關心你的!因為你是我們的好朋友,作為“上品男人”對自己的朋友關心是應該的。那你怎么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