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祝你幸福安康

西部:

你好,我們東部的兒女們,你的兄弟姐妹們,正在向你前進。我們要去把你打扮得更加美麗,用我們充滿希望的烈火的心來融化你那高山的積雪。這也是我們在為自己創造幸福,因為幫助別人同樣可以收穫到快樂。

親愛的西部,聽說你有浩瀚的沙漠,那一定是很壯觀的了。可是我想,當從沙漠下流出明晃晃的石油,當沙漠變為一片綠色的海洋、到處充滿著鳥語花香時,它才更為壯觀。你說不是嗎?

冷冷的西部,聽說你擁有長江黃河的發源地,擁有雄偉的山脈、深深的峽谷、美麗的瀑布……但我認為這還不算最好。如果河上修建起宏大的水利工程,高大的山上機器的轟鳴聲震動了山谷,高高的輸電網架在山與山之間,西部人民家家安上電話,談笑風生,歌頌著祖國,那才好呢!

遼闊的西部,聽說你有一望無際的大高原、碧綠接天的大草地。那真的很美麗,很讓人心曠神怡。可是偌大的天地似乎還缺點什麼,你說呢?希望你那兒不僅有山有水,而且有歌有笑,有成群的牛羊,有美麗的姑娘們跳著歡快的舞蹈慶祝偉大的豐收,跳出自己的心情,唱出對祖國的熱愛……

西部,真希望有一天我能騎著駿馬在草原上飛奔,在新疆的綠色叢林中散步,在青藏高原上坐著汽車欣賞你的美貌,同兄弟姐妹們坐著飛機一覽我們新建的水電站,同兄弟姐妹們歡唱跳舞……

西部,我愛你,我們大家都愛你。真心希望你能騰飛,你能輝煌。

西部,祝你幸福安康!

東方亞男

XX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