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日記:單影相依

夜……是這么的清靜;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夜深了可我卻難以入眠,腦海中浮現出過去的點點滴滴,靜靜地、靜靜地回憶著往事……

我對如今的生活而感到厭倦,疲憊不堪而感到孤寂,每當夜晚難過的時候一個人孤獨地走在荒涼的馬路上,看著有方向來回的車輛,它們來回的方向是這么的匆忙,而我的人生仿佛在站在紅綠燈下的十字路口而迷失了方向!有人說站在十字路口很危險,我也知道很危險,其實我是想等待有人來搭救我,帶我離開這危險地帶……等到最後還是沒人帶我離開,我感到很無助!最終我明白了我始終只有我一個人,怎么還會想到有人出來搭救我呢?呵呵……想想都可笑!孤獨一人、孤寂生活……對於未來的生活,我同樣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就像一個方程式:曾經是過去式;現在就是進行式;未來還是未知數!

夜的路燈是這么的明亮而耀眼,一個人孤獨地走在馬路上,低頭往地上看,身邊卻多了一個陰影,原來這是我自己的身影,只要有光無論我走到哪裡它永遠都會陪伴於我!也是我最好的好朋友!!走累了……身邊多么想有個依靠,無奈只好靠在路燈下,時而有一絲絲涼風吹來,風是這么的涼吹在身上顯得格外淒涼!抬頭仰望夜空閃爍星星是多么的美,星星群結做伴更不會孤單,就此感到羨慕!何時我才有跟星星一樣的場景呢?相信不會有、而是永遠都不會有!!

相信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有過傷心、難過的時候,這時我是多么想找個朋友來訴說心情,告訴ta我內心的感受,可我不敢……我怕我內心的感受告訴ta反而影響ta的心情而為我擔心愁眉苦臉。這些心酸這些痛只有自己默默的承受,誰能夠明白又有誰能夠理解我內心的感受呢??這如今不重要了,也不需要!!在空寂的房間裡陪伴我的只有歌聲……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就如歡子所唱!每次自己感到傷心難過的時候,我就靜靜聽著歌曲中的鏇律,因為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慢慢的淡化內心的難過,我知道孤獨只有自己能懂!

我害怕孤單,害怕寂寞!我一個人真的很害怕!我也哭過……把淚水流出卻沒人心疼,更沒人安慰我!我躲在一個角落偷偷的哭這也許是給我最好的安慰!有說我這是懦弱,其實……我……我並不是伱們想像的那樣勇敢、堅強!!曾經試圖讓自己過無慮的生活!可我做不到!!努力讓自己微笑卻是吶么的勉強;努力讓自己過得快樂些卻是吶么的傷感;努力讓自己堅強點卻是在偽裝;呵呵……可笑……真可笑,笑自己為什麼生活過得如此痛苦!在身邊沒人真正能懂得我!我……只知道我終究只有我一個人,我……累了;真的累了!沉默……唯有保持著沉默,不想說……真的不想說!單影相依如此孤獨……

高三:農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