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作文

忘記作文(1)

忘記總是光彩鮮麗地扮演著藉口的角色。

生活太累,記憶無罪。忘記了該忘記的和不該忘記的,蜷縮在時間的角落,默默地在自責的陰影里獨自憑欄,望著一個個失望而悲傷的眼神湧現,幸福的感覺越來越遠。

有多少事能夠被忘記,又有多少事是真的被忘記。謊言在真實與虛假的陪同下來來往往。一個謊言,卻需要千萬個謊言來彌補——這並不是一句空話,即便我曾經地是如此地自詡著巋然不動,心境成無。撒一個忘記的彌天的大謊,看著喜歡的人和被喜歡的人對立無言,心痛的滋味無法言明,可是其中又有多少異樣的魔鬼般的情懷——看著自己在乎的人如此地在乎自己,忘記是早已不復存在來。

其實,或許是我想,太多的太多在記憶里是如此的光彩奪目,以至於我們開始選擇了忘記,縱然他們依舊在忘記的謊言裡英姿昂昂。就如一個人不會懂另一個人一般,有些事只有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才會這般地活躍。你不會懂,我當然明白。

突然間不記得所有的話,我忘記來如何繼續這篇忘記的宣言。真的,我糊塗了,一如往昔。

忘記作文(2)

不知道流下的雨與他的淚怎樣區分,他只是在望著什麼,或許是那輪新月,他還記得那是他的風標,可不知怎么了,那月離他越來越遠了,他傷心了,他只能繼續望著,看著,是什麼,是遺失了什麼,還是忘了什麼!他不知道!

依舊是月影,卻失落了他的心,他本是自由的鳥,不理世俗,不理無聊的瑣事,現在他變了,他不知道那軀殼下是否還能留有什麼,他就是這樣,不知不覺的感傷,不知不覺的失落!

看著你,慢慢忘記你,也許不好做到,但他也不希望自己變為負擔,別人的負擔,心愛的人的負擔,他就是這樣,並非無力,並非難忍,只是他自己的決哲!

還是桐葉飄黃的秋,他與她相交已經一年了,或許她沒有在意到,可她的每個笑容都在他的心上,揮之不去,而且揪心斷腸,難過不要再遊走,否者一拖再拖的循環下去,只會是更多的傷,他想離開了,不是他的放逐,而是他最好的心意,他希望她快樂,至少不會因為自己而不快樂,他在乎她,這本沒有錯,他不知道她能明白嗎?他不知道,他只有心在念!

一段一段的故事重演,一點一點的習慣,一個人的心跳!

忘記作文(3)

家裡的那條小白狗又死了,來來回回我家的狗自從大狗黑子以來就沒有哪一條可以再活過那么久…我開始傷心起來,那條小黑狗也一樣,在它的身邊吼著,像是在記念一個朋友的死去。

它們大概也就只是認識三個星期的時間,從那時到現在它們都已成了這么要好的朋友,這讓我在傷心之餘,還有一絲的安慰。至少那條小白狗到死時還有一個朋友。不過也很可惜,到臨死它還沒有一個名字,哪怕是普通的,也許這就是上帝在冥冥之中的安排吧。現在,在寫這段文字時,我仍可以清楚地聽見那條黑狗的低聲哀鳴,也許,那才是友誼…我只是羞愧,我只是很感動,忽然一種若有所失的感覺…它走了,沒有誰再會和它一起爭食,一起玩耍,一起奔跑,一起睡覺了,昨天的事即刻便成為了往事,我還感傷些什麼,為它默哀吧,也許這才是對它最好的記念…它現在還在這個世界,再看最後一眼這個世界,一切如煙了,它只在我的記憶里--沒有照片,只有記憶。

默哀吧,願你一路走好。小白,最後送你一個很普通的名字…

忘記作文(4)

“人如果對過去有著留戀,那么面對未來,就會比較軟弱”

還記得上高中的時候,那時候也註冊了一個創新的號,用了很久,也寫了不少的文字。但由於種種原因,好久好久沒有登錄了。

慢慢的就淡忘了,好像做了一場夢似的。一切都忘了。

今天,我又重新註冊了一個號碼,

曾經,我想用自己的文字來改變我的人生,我是一個很熱愛文學的孩子,以前我天真的以為,只要喜歡就可以了,知道現在我才真正的明白,有些事,是早就注定好了的,並不是單純的喜歡就能夠做得很好,所以,我幾乎選擇了放棄。雖然我知道,我不應該那樣!

現在,我覺得一切對於我來說,都不再是那么重要了,但我依然一如既往的喜歡文字,但我不再單純的去想用它來改變我的人生,或許我可以把“改變”改成“書寫”。這樣更好了,也不再讓我覺得有什麼愧疚了。

忘記過去,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事,做最好的自己,我相信我可以比以前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