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心

來到新疆很少見到雨,好長時間我幾乎快忘了雨是什麼。自從來到新疆我的心情就沒有好過,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一天不知道在想什麼!我太鬱悶了,太孤獨了。我想找個人陪我,想起我那個以前對我很好很好的老婆,她對我的好我不能用語言來形容,我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那是那樣的愜意和諧,可就是因為我來到新疆上學她就無情的離開了我。我心好冷好冷冷的就想新疆天山上的雪蓮那樣生活在沒有人知的世界裡。但我還沒有它那樣有價值,我發現我就是一根無心草一樣痛苦的生活著,人人都可以去踩踏我~!我只有無言,面對這樣的生活我煩了,我心冷冷的不知道為什麼而冷。雪蓮還有藥用價值。我有什麼用我有時想我活著是不是錯的!我不該來這個討厭的世界啊,這本不該屬於我的世界,做人太累了,我想像我是天上的神仙,我想像我是一隻鳥,是一隻可愛的刺蝟那樣也能自己保護自己。

我不相信我就這樣過完我的一生,我想過要好好的活著,可是活著真的太累了,壓的我不能喘氣,我不知道我該乾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將來會有什麼用處~!我真的活的太累~!我想我以前的女朋友,我不知道她過的怎么樣,我知道她不想理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使她那樣的不高興,我有錯嗎/我不知道,我有什麼錯。誰能告訴我,來新疆不是我的意思,我不想來這破地方。我想過我想要的生活,和我最愛的人一起走完我剩下的一點時間,那樣叫我死我也願意的,可是要我這樣活著我還不如去做一個幽魂看著我愛的人,快樂的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