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想高三

每個人都有過成功與失敗,因此,我們哭過,笑過。當我們成功時,我們嘗試著用微笑掩飾曾經的苦楚,當我們失敗時,我們用苦笑譏篾過去的辛勞。我們有時有“我欲乘風歸去”意圖,然而,我們又想起“高處不勝寒”的警戒,人生總是這樣無奈,這樣的讓人多情!

步入高三,唯一缺的就是時間。(我沒想過兩年竟這么快!)歲月的流逝,生活的磨礪,此刻對於“曾經”也頗有所悟,人生就像考試吧!無數次的失敗或成功伴隨著考試接踵而來,或喜或悲,或迷惘或惆悵。不是嗎?我們每走一步都是那么的艱辛,為的是成功時的一個欣喜的笑容,然而,有時換來的卻是淚流滿面,我們會很無助,唯有長嘆一聲,嘆起千層浪!

已而物理兩次不及格,情緒抑鬱,於此,毅然挽起淚水,撫摸憔悴的心。待從頭,重登舊寶座,創佳績,凝萬物之力,朝蘇大,不忘今志向。

物理兩次不及格後隨筆:

1失望的淚水已浸透我幼嫩的芽兒,難道還要我生長在春夏的多雨季節,我需要冬季,乾冷,凝凍著我欲裂的心!

2生活是一杯清水,簡簡單單,心在,念在,任風吹,任雨打,唯意志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