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日記:點數心中的好友

我們有很多很多的同學,今天,我說說我的好朋友。

李曉倩,嗯,應該是你讓我變得開朗的,可是,國中,你變了,變得讓我不可思議,不管如何吧,我都還相信你是你,原來的那個你!友誼,不是因為距離而沒有,我相信。

王歌,機靈的一個小女孩,很聰明。如果沒記錯的話,你和我的生日是緊挨著的,呵呵!你的友誼雖然不深,但是那種關心,早已感覺到了,我們快樂,在練團體操似的瞎侃

王文璐,雖然你總是喜歡和我罵罵咧咧,但是我明白,也知道,這就是對朋友的責任吧,沒什麼說不通的,以後的路還很長,我們要繼續肩並著肩,走下去!

王暘,我們做了一年的同桌了吧,呵呵!你那個用筆做,徹底被我消滅了吧!考上附中了,對嗎?以後加油啊!哥

馮英傑,應該說我們的友誼是偶然,同在一個幼稚園,78年級在一個班,算是很有緣的了,雖然說只是很普通的友誼,但也不乏快樂。我們快樂在語文課上你繪聲繪色的扮演角色!呵呵、

王遠奔,是你先說用筆做的,是吧!9篇文章都拿來批判你了,服不服啊?o(∩_∩)o哈哈~考上新鄉的一中,加油吧!哥

趙夢偉,可以說我們的相識也很偶然,不管如何,你都算是我的朋友了,雖然我們還鬧過矛盾,但是我相信朋友就是在不斷的了解……沒考上學沒什麼,相信自己,別放棄,記住,永遠不要在命運前認輸!我挺你!兄弟!李清南,裴洋,你們兩個,是我九年級的開心果……唉,這么一考,以後我們還能見這么?沒關係,還是那句話,真摯的友誼可以超越時空,縮短距離!

李衛傑,郭明宇,呵呵,你們兩個,可是寧死也要坐同桌啊!o(∩_∩)o哈哈~英語都差,物理化學都好,你們倆啊,讓人哭笑不得啊,呵呵,但是,你們也給了我很多幫助,這次中考,我考了53呢!謝謝兩位了喔!

袁鳳雲,還記得咱倆每天拿著飯卡去食堂吃飯的場景嗎?那段日子,我們共風雨,我們還都給對方起了外號!乖,魚兒,在一中好好學喔!我在6中祝福你!

我也堅信,真摯的友誼可以超越時空,縮短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