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天堂的父親

在一個歡慶的日子裡你離去了,在我第十九個年歲的第一天你離去,在我剛懂事剛醒悟的時候你離去,難道你不感到遺憾嗎?我的父親。“父親”,我多希望你能應我一聲,我是會多么的奮。

一切以來不急,來不急回報你的愛,來不急讓你看到自己的親生兒子上大學,來不急讓你看到自己的願望變成現實,來不急帶你去我的美麗的另一片天空。一切總是來不急,因為你去得太快,沒有留下多餘的機會給我。

無法忘記,忘記你的愛,你對我的期待;無法忘記我歉你的太多。

我總是抱怨我自己,我總認為你的離去都是因為我,也許沒有我你就不會那么早就放棄這個世界。我知道你痛苦,你現在在另一個世界因為自己的離去而傷害了我們而感到痛苦,你會恨自己到離去,會痛恨自己。那你為什麼不回來呢?回到我和家人身邊。我一定會聽你的話,一定會好好學習,考好大學,我保證,我不會再辜負你。回來吧!我的父親。

你太無情了,無情的拋棄我和家人,只顧自己而離去。你離去的權力是誰給你的,我並沒有答應你呀!難道你只是想逃出去這個世界,去天堂走走看看,但找不到回來的路。你太無情了,你一定是戀上了天堂的日子,那裡快樂、幸福,那裡不用你為別人操勞,不用你整日的勞累,甚至不需要你的辛勤和勞動。那裡的確美好,但你也應該回家呀!哪怕只是再回來道個別,我們也不會怪你,會讓你安心的回去。

你太無情了。走就走咯,為什麼還要總是回到我的夢中,回到我的回憶中,來刺痛我的心。要走就走吧!幹嗎還老是回頭看看我們,勾起我們的傷口。你太無情了,我的父親。

希望哪天還見到你,我來不急愛而又無情的父親。在哪都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