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高三理科班全體師生的一封信

寫給高三理科班全體師生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聯考的鐘聲即將敲響,我們朝夕相處的日子即將結束。我謹以此篇書信表達我的謝意。

各位恩師,我想對您說:

您眼帘的血絲

綻成了三月嬌艷的桃花

您滴落的汗珠

滋潤出夏日蔥蘢華冠

您播種深情,培育秋野的片片金黃

那冬日的聖雪啊

是您憐愛弟子的羽被

您的明眸

是夜空不隕的星星

您的熱情

是永恆的太陽

您的皺紋

是不枯的青藤

牽惹我們的思緒馳騁

我的同窗們,我想對你們說:

走進高三,意味著我們將踏入風雨征程的最後一圈。無論是宿命,還是理想,都不會阻礙我們繼續前行的腳步。因為每個人的青春都是必須去完成的化學方程式,在一次次反應的臨界點上,我們的高三,會一遍遍地蒸騰起年輕的渴望。在未知的前方,有狂暴的風雨,也有絢麗的彩虹,唯有頑強的走過去,才能看到勝利的曙光。無論任何形式的結果都將是我們人生路上的財富,都值得我們珍藏回味。

我們的老師早出晚歸耕耘於三尺講台,不為別的,只為我們將來過上幸福的生活,為國家培養更多的人才。所以我代表全班同學向姜友權老師、王建挺老師、韓昌銀老師、胡建才老師、何光鈴老師、楊松老師……說聲:您辛苦了!

我們理科班的同學也不愧為學弟學妹們的好榜樣。早晨最先開燈的是我們,晚上最後關燈的也是我們。現在時光飛逝,聯考的鐘聲就要敲響了,所以我們要堅持,現在的辛苦,是將來的幸福。不經過烈火的焚燒,只能是土坯一塊。

祝全體老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全體同學金榜題名!

墊江縣第一職業中學高三理科班學生:胡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