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上帝的一封信

親愛的上帝:

你好!我很高興給你寫信,以至於興奮得不知寫什麼好!其實說句心裡話你對我實在是太不公平了,為什麼呢?請你聽我慢慢的訴來。

你給了我的短暫的生命讓我在15歲的青春年華,中的陰影慢慢減少,是你!對是你讓我躺在那病床上等待著死神的到來,我在病床上慢慢的虛弱起來也害怕,我怕,我真的很怕,我怕離開我的親人,朋友,和老師同學,同時我也不想讓我那白髮的多如牛毛的母親為我哭泣,為我傷心,甚至為我去死,因為我是她唯一的兒子,是她最愛的人,最寄託希望的人。所以我不想失去她,更不願她失去我。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司馬遷先生的這句話說得非常好,雖然是一個要死的人了,但是只要死得有價他對死就無撼了。若死得一個價值也沒有,毫無意義那就是叫做浪費生命,有時間想一想那些為情自殺的“傻瓜們”實在是太傻了,我真希望他們能把生命給我一些,因為我還想活,我記得中國的一位皇帝說過這樣一句話“我還想在活五百年”,所以對於生命與死亡之間的認識我非常明確,也非常明白,更非常想多活幾百年,只是……

上帝你對我很不公平,讓我從一出生就開始得病,至今還是一個病號,整天面對的除了藥還是藥,今日我感覺到自己可能是不行了,但是我會努力的活下去的,“死”我也非常怕,但是我就這樣離開人世好象還很不划算,所以我會用自己的力量戰勝死神,重新從病床上站起。

好了!我要睡覺了!就寫到這裡吧!

你成為一個公平的神

一個對你不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