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故事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我歡快地唱著,因為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東湖疑海沙灘浴場去玩。

我們來到了沙灘浴場,就仿佛來到了真正的大海邊一樣。地面上的沙子曬得腳發燙,穿好游泳服我一溜小跑進了水裡。“哇,好棒耶!”水是溫熱的,真舒服,我仰躺在水面上,享受著這舒適的環境。不知什麼時候,爸爸和媽媽也換好了泳裝,在水裡向我招手說:“來,快過來,我們來進行游泳比賽。”規則是這樣的:1、由於我是初學者,所以讓我五十米;2、因爸爸最快,所以讓媽媽三十米。對於這樣的好事我和媽媽欣然接受。比賽的目的就是對面離我們這兒相距一百多米的小島。比賽開始了,平時不擅常游泳的我只能抱著一個游泳圈來游我的“蝸牛式”,等五十米後已經是一個小時了。這時媽媽一個“仰式”游開了,用後腳拍打著水,行進速度極快,不一會兒就追上了我,她的身後留下了一片片浪花。媽媽已經追上了我,我知道第一名是沒有我的份了,可是又不甘心,只能使出奶的勁向前游。突然媽媽的鼻子進水了,我一看,這是一個好機會,連忙向前游去,就在這時我們的游泳健將爸爸出馬了,他這個游泳健將果然名不虛傳速度快的驚人,一下子就遊了二十米。這時我離終點只有三米遠了,我知道勝利在望,連忙游到了小島上。剛上島,爸爸就趕了上來,他刮著我的鼻子說:“嘿,你這個小鬼頭,今年的冠軍想不到讓你給拿到了,有趣。”過了幾分鐘之後,才看見媽媽悻悻地走上岸來。

她一見到我就說:“好你一個小滑頭,真是個“趁人之危”的“偽君子”。趁別人有事的時候丟下我,連一個忙也幫不了。還是爸爸好,他說:“好吧,你就依他,讓他當冠軍。”“兒子,做為獎勵,我給你回家按摩。”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流逝,已經是下午四點半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沙灘浴場。

今天我得了冠軍,又得了獎勵,怎么會不快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