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痕天使之序言

徘徊在心門之外,是不是就該用一生來等待?或許該用幾世去輪換。喜歡的心應該沒有錯,說愛人的話也照樣不是過…

束縛在身上的枷鎖,不是別人給加的,而是自己心甘情願戴上的。

可惜,今天朝花已不能夕拾…

想愛,就得不要怕傷痕。

什麼都不要想,忘了昨天的陰沉,繁瑣的紅塵,要的是最簡單的…

飛越了昨與今的峴溝,本以為已經到了至愛的藍空,卻在雲海里迷茫,再也看不到了那些真摯的眼神,就慢慢地模糊了該去的軌跡。風中有朵雨做的雲,想與它搭個伴一起走,且不覺那是淚的源頭,等風霏揭開覆的清紗,才或者明白,那有欺騙…

晚霞可以如同一片赤紅的落葉,想像成一葉扁舟,墜到鋪著黃塵的海上。就象天使,墜落去紅塵,是為愛,也為傷…

翻出過去,不過是幾個片斷,人生不斷轉彎,總會有新奇在前面。

那么,何苦只看現在,未來那么遠…

曾以為,對生活什麼都懂了,到頭了才知道,卻一無所知…

感謝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讓你懂得,什麼是現實…

紅塵無奈,但人得在它裡面過活。在潮浪中沉浮、在泥濘里翻滾,掙扎在亦苦亦甜的愛海。

人生或者就這樣,太想得到得不到,得不到的更想要,等到頭了,才能知道,結局早在開始的某個瞬間注定!

不要相信流星會帶來好運,它只是顆悲傷的逃兵,又怎么能夠實現許過的願望?

所以,愛不是唯一。可以為愛痴狂,但別為愛放棄,還得活下去!

不論世事如何,命運怎樣,請笑著活下去!

這個《傷痕天使》專題,是我為所有受傷女孩寫的,會發在“傷痕天使”群空間裡,四年後,會集結出版。

在這個世界上,傷痕太多,流痕太深!如果不如意,遺忘紅塵。

謹以此,獻給所有傷痕天使。

願你們一生平安!

還有楠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