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朋友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親愛的宇: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跟你說一聲謝謝,當每一次我都沒有說。我總是說你自私,不是你自私是我自己心胸不夠寬廣。回憶起和你相處了幾個月下來,我覺你,你真的變了。

以前我總是說:你和我在一起是你的福氣!現在它卻變成了你的口頭禪。是吧。也許是上天派你來教導我的。

往事如煙。時間帶走了傷痕,卻加深了我們兩的感情!

回首我那段不堪的歲月,是你讓我釋懷。卻讓我更加謹記在心。

是你陪我在天台上哭過,哭過以後你,你會說:“珊去睡覺吧,明天還要上班。不要想太多還有我。”(然後我會叫她唱歌給我聽)

是你在我快樂的時候,叫我陪你打牌。呵呵……賭注就是搞一星期的衛生。(嗚嗚……結果我輸了,哎!願賭服輸咯。每天下班就洗刷刷。洗唰唰)

在失敗的時候,你會說一句讓我很囧話。你這鳥樣,失敗很正常。然後自己又帶我去吃巧樂滋,說:“這樣的生活叫做享受”!(嘻嘻……每次我都會吃兩個)

在我覺的我自己做好了一件事的時候,你會說:明天去跑步像你又矮又短的人,應該多鍛鍊。其實我知道,你讓我跑步是為了改善我的一些不好的習慣。(第二天你會把我從床上摔下來,跑步去。嗚嗚、、她一項對我都這么暴力,可是我太矮了,打不過她。只有學乖咯)

是你讓我依賴,卻又讓我學會自強。

我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你的眼看,我的無助、迷茫、情緒、自卑、優柔寡斷都會被你說的淋漓盡致。我不喜歡被別人看穿,而你卻是第一個看穿我的人。我應該高興遇到了我的知己,還是你只是上天派來在我人生插播的歌曲。

這一次我又站再了十字路口,我真的好迷茫、也好徘徊、心裡也好亂,但你沒有給我答案。

我真的、真的不想哭,不想那么沒有用,我也說過不許自己哭,可是眼淚就是不停的往下流止不住。你輕輕的說了一句:李珊不是沒用,只是沒有一點自信。

宇。這一次我要調走了,從然很捨不得,可是我要為我的以後做打算。在那邊我會努力的學習,以後我們兩可以較量一下啊!呵呵……很多幫助過我的朋友謝謝你們!雖然都是短暫的相遇。相處,但是你們都成了我,成長路上一道亮麗的風景。

——朋友一生一起走

——一杯酒,一片情

——一句話,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