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世間有太多美好的事物,美好的人。對沒有擁有的美好,我們一直在苦苦地嚮往與追求。為了獲得,忙忙碌碌,真正的所需所想往往要在經歷許多流年後才會明白,甚至窮盡一生也不知所終!而對已經擁有的美好,我們又因為常常得而復失的經歷而存在一份忐忑與擔心。

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後來悟出: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我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銘刻在心的!繼而明白人生很多時候需要一種對寧靜的關照和自覺地放棄

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們莫大的快樂。“於是,安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擁有!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淡藍色代表憂鬱,一如我現在的心情,因著你來了又去,痛深藏在我心底。未曾開始就深知不會有結局,你也曾說不知是否還有愛的能力,只因著那份深深的感動。踏著猶疑的腳步怯怯走近你,心靈的碎片也需要定期整理。生活有時也要選擇放棄,需要的僅僅是一點點勇氣。解開一個情結,其實,只需鬆開手中緊握的絲線,不忍剝奪風箏擁有天空的權利。“

曾經的故事雖然美麗,也只能成為舊日的夢,而不應成為今天的主題;一份無望的感情,該放棄的時候就要放棄,其實人生有的時候會因為放棄顯得更加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