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這一季,悲傷是否還是那么涼

我真的沒用,我沒有勇氣說出分手。我知道我會承受很大的痛苦。心裡太亂,想了太多東西。第二天醒來,以為昨晚是一場夢。簡訊還沒刪,一切都那么真實。

突然感覺心裡酸酸的。雖然捨不得,但是已經放手了,男人就該拿得起放得下,我知道心裡會有留戀,會有如果,曾經的曾經,不會結束得太快。

但是,這樣的感情太累了。我不再熱衷什麼,不再強求什麼。我想以這樣的方式來結束短暫的感情。給你最後說一聲再見。

最後一聲再見。

以後路的還長,會改變很多東西。一直不是很了解你。不知道你是一個怎樣的人。還是想祝福你以後的路要走好。呵,我現在是用什麼身份跟你說呢?沒有資格了,朋友?還是算了吧!

以後再也不會有誰會讓我這樣牽掛。或許是好事吧。至少自己不會那么傷心。以前不知道別人失戀的痛苦,現在自己體會到了。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就像少了什麼東西一樣,但又抓不住。

苦笑,心裡的苦又有誰了解呢?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若無其事。很多很多話沒有對你說,我會珍藏這份記憶,懷念。至少對我來說它很重要。雖然過去已經過去了。

第一次覺得放不下。

第一次心情像海洋。

第一次無力抵擋。

第一次會那么的渴望。

謝謝你給我帶了前所未有的快樂,只有在你身上,我才找的到一點戀愛的感覺。你不在乎了,我卻在乎。我一直以為我會很快忘了你,我會在你面前裝做多不在乎你。我會裝的很快樂,我發現我很可笑,因為忘記一個人是不需要努力的。我卻在努力著,一直努力著。

我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我的人。而你,卻失去了一個愛你的人。你把我帶進了愛的泥沼,然後撒手離去,留下孤獨的我,掙扎著往下沉。

閉上眼,睜開眼,從現在開始就是自己一個人過了。以後別在那么投入了。怕了,就不敢在嘗試了。

愛由一個微笑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淚去結束。

當你愛上一個人而演變到不被對方所愛了,會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朋友們都說,算了吧。

算了吧?我告訴我自己,什麼都沒發生過,不是嗎?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我的愛。送出去的以及保留下來的。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裡去,我也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的無所謂。只有送出去的,沒有保留。

還未來的說點什麼。你已經離開了,化成泡沫,我想去抓,但碎了。誰也都不是誰的誰,我很想對自己說,開心一點吧,其實沒什麼大不了,我還年輕。

我不停的問自己,我還是我自己嗎?

是不是只有傷害才是唯一的退路?

是不是只有遺忘才是唯一的出路?

記的誰說過,遺忘並不是記憶真的消失了,只是你找不到了,但願我能很快將你遺忘。

如果有一天,我們忘記了彼此,那該有多好。我給過你的一切,你隨時可以拋棄,包括記憶。最後還是只剩我一人,想,過完這一季。悲傷是否還是那么涼……

合浦一中高二:初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