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無奈

轉眼間,我就從原來那個不懂事的高一學生升到了高二。一切雖然就只是代好改了一下但我發現一切都變了。真的,我覺得現在的生活,不在原來那樣了。

現在當我看到那些新的高一學生在操場上軍訓的時候,心裡真的有一直莫名的傷感,覺得自己似乎老了很多。沒想到,我的高一生活就在每天的匆忙的腳下悄悄的逝去,而我卻沒有覺察到。不是看到那些一臉興奮的小朋友們重複昨天我們的故事,也許我的記憶還沒有高一的位置。因為它還沒有就入我的記憶當中。我覺得自己就是生活在高一。

朝身邊的景物看看,才發現那些曾經由我們親手栽下的小草已經是一片茂盛了,現在正在高興的看著那些小朋友們。那些由我和原來的班主任一起栽下的樹,也已經是有不少的新葉了。原來時間真的是這樣從我的筆尖,從我的耳旁,隨著我那寫滿了字的草稿子一起逝去。由我一手操作但我卻沒有覺察到。

記得剛進高二的那天班主任對我們說“從今天起。你們就是高二的學生,也就不要像高一那樣什麼事情都那么的隨意了。”是呀。高二了高中的生活就只有三分之二了。還能像高一那樣瘋狂的玩了嗎?還能那么的不顧一切嗎?還能每天和朋友一起吹牛嗎?一切的一切都不能了。它給我們的僅僅就是緊迫感。一種像用繩慢慢栓緊你的心,慢慢讓你覺得難過。

每天除了面對一堆又一堆的作業外我就沒有別的選擇了。生活也不給我太多的選擇。我只有無條件的服從,無條件的接受。

真的很想再和好朋友一起好好的聊聊天,真的好想在去進行一次軍訓,真的好想到郊外去看看小草,聽聽鳥叫,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的美好!

也許再過兩年,這些就可以實現了吧!

我只有期待時間能過的快一點,因為我不可能讓時間回去。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無可奈何。我只有在無奈中期待,期待那屬於我的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