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記事

世間有云:“初三,高三乃黑暗也。”

但小女認為初三乃常有考試做伴,但其生活也並不為之而低調。畢竟偶門都年少,不免有年少的輕狂和瘋狂。――題記

一、作業風雲篇

似山高的作業,似暴雨繁密的考卷,會把初三的戰友們都壓在“五指山”下。但偶班的老將們精力可充沛著哩,整天像群猴子似的,跳上跳下。秘密嘛,欲知詳情請往下看(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一大清早來到學校,就會目睹這一奇觀。我的前座小a,小b每次都晚上在網咖奮鬥,一大早卻又得在學校

大幹一場,唉真可謂“起早貪黑”啊!其他同學也如此,有的老兄跟是明目張胆,直接把先進分子的傑作擺在課桌上,眼觀別人的作業,手中的筆卻在龍飛鳳舞。

記得一次一位仁兄一進教室就大喊一聲:“老班來拉!”教室里所有的活動皆暫停,每雙眼睛都盯著走廊。這時小a大喊一聲:“去你的,如果老師來了你還敢大聲叫嗎?再說老師他算哪跟蔥啊……”這時,只見一個白色身影“飄”到門邊。啊,小a暗叫不妙。原來那位仁兄所說都屬事實。(慘矣……)小a臉色發白,心跳加快,老師的目光通過鏡片,反著賊光:“小a,跟我來一下。”唉,苦哉苦哉,從此抄作業風便不在颳起。

二、考試來了

“明天考陣治”科代表一句話,頓時引起全班轟動。也難怪,上陣治課時同學門不是睡覺就是傳字條。

第二天考試如期進行。突然電話零聲響起,啊救命草來了!老師踏出教室,而教室里卻亂成一鍋粥,翻書聲,傳字條聲,對答按聲百聲齊響,參錯並奏。10幾分鐘後,老師終於大侃完畢。面情嚴肅,想捉住作弊的同學。唉,幸好老師沒開偵探所,否則不出3天,偵探所準倒閉不可。因為大多同學已作戰完畢,正伏在桌上養精蓄身哩!這事教室里只聽的見“呼嚕”聲了。

三、

快樂是一切的根本,我想這在我班得到了真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