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堂風波

“報告長官,空間搜尋站搜尋顯示,離我們最近且未被我們征服的星係為銀河系,並且銀河系內部星質都很差,無可用資源。除了這些,我手工查找,發現銀河系並非一無是處,還有一個叫做地球的星球,上面生活著一些低級生物,地球上資源僅供我們星系使用一年。”

被稱作長官模樣的歪著頭許久,又問:“距我們這多遠?”對方回答:“不遠,僅七十二萬光年,坐大和巨艦隻需五分鐘,我們是否將地球列為第四十二個攻擊目標?”長官喃喃自語道:“一年的資源,低級生物,5分鐘?”猛然大手一揮:“出發!”

到了地球臭氧層上空,長官將大和巨艦的炮口朝向地球,正欲按下開火鍵,隨從制止其並說:“長官,待我下去查看一下地球人資料再毀滅它,不然以後世人還不知道有地球這星球呢?”長官疑問:“此話怎講?”隨從附和:這地球資料咱們星球的空間搜尋未曾有記錄,幸許是剛剛發展起來的新星,請允許我代您下去偵察一番,可謂知已知彼,百戰不敗。長官哈哈大笑:“笑話,我們星系宇宙無敵,什麼星球在這巨和炮下也是灰煙塵土,嘿不過我倒對地球人類在這么低下的環境是怎么生長的挺感興趣,你去看看吧!”話畢隨從彎腰退下。

“這還有空機子,您請坐,咱們這星網咖網速一流!”網咖老闆將化身為人類的外星隨從招待坐下便出去忙了。隨從望著眼前的電腦心想:“真是落後,電腦都還是體外式,不過也行,就這機子也算人類最好的發明了,看能不能找找線索。”他看見桌面上有個程式叫“泡泡堂”引起他的注意,“哼,地球人想隱蔽他們的機密?取名叫泡泡堂,光這圖示我就能猜出,這和我們的大和巨艦的發炮裝置一樣,我就通過他了解地球人!哎,愚笨人地球人啊!”

連網咖老闆都驚嘆:“真是強人,坐這不吃不喝玩了三天還不走,並且只玩泡泡堂,此人真可謂遊戲高手了。又過了一天,隨從才面色慘白的付錢離開網咖,迅速找了個隱蔽之處將地球人的資料傳送到了大和巨艦上。

“長官,幸虧我前去掌握了第一手地球資料,我們還是離開這裡吧!地球人太恐怖了。”“笑話,再恐怖能嚇倒我們?到目前為止我們遇到的最麻煩的星球是天龍星,那星球上生長著龐大而怪異的龍族,恐怖到死後心臟還跳動兩三個星期的生命力,最後還不是被我們征服?這小小地球,莫說龍族了,就連剛剛飛過去的幾個古老的空間站,我就能推測這地球人智商抵不過我們星球一歲的小孩,哈哈。”

隨從面色凝重,許久才開口:“長官,據我所查可靠訊息,我推測,地球上生物的智商遠在我們之上,這些古老原始的火箭衛星只不過是迷惑我們罷了!”

歪躺在指揮椅上的長官這才正了正身子說道:“把你所見所聞都一一道來。”隨從運了運氣,待面色好轉之後,一字一頓地詳細匯報起來:“我們星球在查閱那些被我們列入攻擊對象的星球時,只需入侵他們的內部式電腦就可,而不知為什麼地球上無內部式電腦,唯一有代表性的就只有外部式電腦,而且他們非常懂得保護星球機密,我花費了很大的腦力才發現了一點頭緒。”說到這,隨從有些自我陶醉了。

長官喝聲道:“繼續,誰讓你停了。”“是,是,我發現地球人類的總部稱之為盛大,其下屬有很多領域,比如說掌握人文歷史的叫“傳奇”,主持星系外交的叫“破碎銀河系”,我主要是去弄清地球人武裝力量的強弱,所以侵入了其極為隱蔽的軍事部門叫“泡泡堂”,地球人很會隱蔽,不過我還是猜出“泡泡”就是“炮炮”的意思,於是我化作一個人,混進他們中間。”“地球人很善變化之術,每一場我所見到的人物都不一樣,他們叫什麼蔥頭,小乖什麼的,奇怪的是當他們選為問號時,在戰鬥中可能會成為強大的海盜和聖誕老人!”“地球人生性好戰,我在裡面隨時隨地都會被捲入戰鬥,而且他們似乎戰技非凡,我從未贏過?”

長官突然大手一揮:“停!你說你從沒贏過,怎么現在身上一點傷都沒有?是在欺騙我?”“沒沒沒,隨從連連擺手,這也便是我感到恐怖的,地球人在戰鬥中死後會復活!”

長官聽到這,捋捋大鬍子自言道:“會復活,的確十分難對付,不過只要他們威力不大就行,我們只掠奪他們的資源就夠了,我相信我們的速度一定比地球人快!”隨從顯得憂心忡忡,他低聲道:“那也比不過地球人呀!在戰鬥中人類只要碰到鞋子就加速,鞋子加的越多,速度越快!而我在剛下地球表面時,發現到處商店裡放滿了鞋子,也就是說只要需要,他們的速度馬上可以加到我們無法到達的速度!”

長官開始有些不安了,他湊前試探地問道:“那他們攻擊力應該不會怎么樣吧?”隨從無奈地搖搖頭,幾乎帶有一絲哭腔地喃喃道:“何止是強,我看是無敵,他們個個長的如此可愛卻內心陰險狡詐,個個都善長施放水屬性雷,並且可以通過補充什麼腦白金、紅桃k來增加威力,一發炮彈就能打碎我們的坐騎,再一發炮彈就能將我們泡住,能救我們的只有地球人,而他們往往會撞向你,讓你死的更早!而且他們作戰質量跟戰場毫無關係,無論是大海還是墓地還是礦山,個個都好戰善戰,我曾試圖詐毀他們小區的民宅,卻發現小宅紋絲不動!您說,地球人的武裝部隊多么強大,地球人的住宅多么堅固,我看我們還是離開吧!”

長官再也制止不住,激動地說:“可怕,可怕的星球!難怪銀河系中只有地球人一個種族!快,快我們趕快離開,並通知我們全球人民,說已將銀河系列為危險地帶,以後要找資源以及旅遊一定要繞行,切記!”說完,他失神一般塌陷在椅子上,雙眼呆呆地看著螢幕上藍色的星球,一動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