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跑到《水滸》里

身為一名印刷工,由於我的失職,錯將西遊記印到水滸中。糟糕,我不顧一切的沖了進去……

哎喲,我掉在一家酒店外,心裡正猜測著這是不是魯提那個酒店,突見一個大豎幅:三碗不過崗。呵,我來到武松打虎這一場景了。

四處掃視一番,不見武松,他到底是沒來呢?還是已經去了?我上前問老闆,他說:“沒有喔,武松?哪個鳥兒?敢過岡!”我暗笑道:嘿嘿,他還不知道武松的厲害呢!想著,我來到裡面喝茶,不一會兒,來了一個五大三粗的漢子,我想他就是武松吧!果然,他和書中所寫一樣,說完“規定的台詞”喝完十八大碗酒就上岡了。我這時才發現,武松不在呢!管他的,能親眼看見武松打虎,那真是死而無憾啊!於是,我悄悄跟著武松來到山岡,意外發現武松肩上趴著一隻蒼蠅,不禁暗笑:好個武松,連澡都不洗,招來蒼蠅。

不一會兒,一隻花額銅眼大蟲如約而致,武松與它鬥了幾個來回,不一會兒,那老虎果然掛了。武松正要走,只見大蟲爬了起來,沖向武松,完了,那虎一定是悟空,我當即大喝一聲:“站住!”上前把他揪住,扯回現在,再塞進了西遊記中……

從此,《水滸》中多了一個情節:武松打虎,虎起死回生,轉眼又被武松嚇死。

《西遊記》中少了一個片段,孫悟空突然失蹤,急的唐僧到處貼尋人啟事。

就為這——新的故事,買書的人人山人海,因為此,我們大大的賺了一筆。也因為此,我被提為副部長。

哈,塞翁失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