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環境

每一滴水都有自己的源頭,每一棵小草都有它自己的根,每一片森林都有它的主幹。河水的清澈,蒼穹的湛藍,高山的巍峨,無不顯現著世間萬物的和諧。

翻開歷史的畫卷,從上古開始,就有“天人合一”的說法,是指萬物與人類應該合二為一,達到最佳組合。物競天擇,適者生存。而如今的畫面卻是資源枯竭,環境污染,水土流失,空氣變暖,可謂天人相悖。

盤古開天闢地創造了世界,女媧補天創造了人,大禹治水使黃河暢流至今,這就是我們祖先曾經做過的事,他們時刻提醒我們環保就在身邊。

彎下腰,撿起地上的垃圾;伸出手,擦去綠葉上的灰塵;邁開步,擁抱綠色的海洋。這樣的世界,多么令人心神蕩漾。可是,圓滿的構想總會有不盡人意的地方,日益惡化的環境,警醒我們,注意環保,人人有責。

送出玫瑰,拯救環境——減少汽車尾氣的排放

可怕的一氧化碳是使人類窒息的主源。每吸入一口,就會貽害無窮。擺脫不掉的灰塵,吸不盡的有害氣體的源頭——罪魁禍首就是繁華世界裡出出進進,看似風光的汽車排放的尾氣。讓我們行動起來,減少汽車的使用,或者用小排量、環保車型,就為了我們多呼吸一口新鮮空氣。

送出玫瑰,拯救環境——禁止亂砍濫伐

辛苦的成長,是為了搏擊深邃的藍天;是為了聳立於孤傲的城市之中,為城市增添一抹綠色;可是無知的人們卻將他們砍伐殆盡,只為貪圖一己私利。人們啊,你們的行為無異於殺雞取卵。請停止你們的行為,還他們也還人類一個天堂。

送出玫瑰,拯救環境——還水一片純淨

如果我們要看到浩瀚的大海,奔流不息的長江,那么我們就要行動起來,植樹造林,保護堤壩,讓水有順暢的通道,減少污水的排放,讓水有純淨的水源,同時要做好污水的淨化,還水一片純淨!

人類不親自體驗怎么能感受“一覽眾山小”的氣魄;不從實際出發,怎么能看到“大漠孤煙直”的雄渾;不懂得欣賞,怎么能感受”波撼岳陽城”的豪邁……伸出手,拯救我們的環境,那么你就會體會到真正的送人玫瑰,手有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