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學生會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晚上好!我很榮幸能參加這次學生會的競選,我競選的職務是“團委副書記”。?我叫洪漢斌,大家可不要誤聽為“黃海冰”喔!他是位影星,我是高一(5)班一名學生。為避免誤會,現在我重說一遍,大家一定要記清楚了,我叫洪漢斌,“洪水”的“洪”,“漢族”的“漢”,“文武雙全”的“斌”,也就是今天的9號。

進一中以來,我在班上先後擔任組織委員、團支書、體育委員。並且一直在校團委會組織部工作。組織部是一個處理團委會,學生日常事物的部門,在組織部的工作,使我對團委會、學生會有一個較全面的認識,也使自己的工作能力有了較大的提高。

在這大半年的工作中,也曾遇到過許多挫折,也曾失落過、消極過。但那都已成為過去,這些經歷反而成為我以後工作的寶貴經驗。它使我明白行動前的決策是多么的重要,否則就會事倍功半。我在組織部沒有一官半職,但我積極工作,因此我的工作態度和工作能力曾多次得到師生的好評。這些經歷使我有堅定的信心和足夠的能力參加這次競選。

如若承蒙各位的信任和支持,我有幸當選為團委副書記,我將感激萬分,並將此化為不盡的動力,在工作中盡職盡責,大膽務實,勇於創新,決不會盲目從事,要有計畫的工作。在民主平等的基礎上,儘快聯繫各位幹部,團結起來,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方案,在最短的時間內使新一屆團委會,學生會幹部進入狀態,使學生會工作步入正軌。在以後的工作中,並不斷提高管理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不斷完善自己。

俗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領導的信任,上屆幹部的幫助,同學們的支持和自我創新下會使校團委的工作更上一層樓。

這是我今日的承諾,行動能證明一切。如若當選,定會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實現今日的諾言。在此也誠心希望在坐各位對我今後的工作進行監督。

最後衷心希望各位投我一票,支持我、鼓勵我。記住,我是9號,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