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

從自己呱呱墜地的時候開始,就開始拿起那神奇的筆,慢慢的編寫自己人生的劇本就像導演一樣,寫出什麼樣的劇本,就演出什麼樣的戲是好是壞,不都是自己一個人在長控著的嗎?

時常,一個人站在來來往往的行人當中,喜歡一個人靜靜坐在一個安靜的角落,喜歡看著他們的表情,然後自己慢慢的去猜想他們現在在做什麼,準備去做什麼,正在做什麼從而得出一個結論,關於那些我不認識的人,是怎樣去編寫自己的人生!

而我,一個處於花季的19歲大姑娘,也許在別人眼裡,還只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孩子,但自己確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我知道,自己要學的東西太多了關於現在的我,正努力的把自己的這本書寫好,在這之前,我白白的浪費了2年的青春,這2年的污點也同時紀錄在我的字典里,可怕的事,它差點讓莪從此失去自我差走向罪惡的深淵,過去的2年,莪沒有朋友,沒有親人,沒有家全是自己一個人造成的!

現在,每天努力的改掉那些不堪回想的那些行為,努力的和家人勾通,心態平衡2個星期過去了,莪真的改掉了很多壞習慣,看著自己日益長的自己,嘴角露出欣慰的笑容!

我人生的劇本到底會是什麼樣呢?自己到底能寫出多好的劇本,最後還是要看自己吧用心記住這句話,想寫好自己人生的劇本,就必須先學會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