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每個人都有夢,每個人都要有追夢的勇氣。我相信,夢想一定會實現,因為我會為我的夢想一直奮鬥下去,矢志不渝,堅持不懈。因為我是我,所以我能夠為自己代言。

沒錯,我就是我,沒人能夠改變我,只有我自己。我所幹的事,都是我為夢想做的不盡努力,因為我知道,只有你努力,才有可能成功。

沒有什麼是一帆風順的,唐僧取西經尚且還需七十二難,想要一步登天並非易事。所以,我們必須腳踏實地,努力耕耘。這樣,將來某時想起時才不會後悔,因為任何一件為了挫折而放棄追逐夢想總會讓我異常後悔,世上不賣後悔藥,後悔的事么,還是少乾為好。

如果說人活著為了瘋狂一把,那么什麼是瘋狂,瘋狂不等於狂歡,不是整天歇斯底里的嘶叫,不是到ktv唱一下午解悶,更不是在水裡肆意嬉鬧。在我看來,真的瘋狂,是一種為了夢想,勇敢追求,不畏困難,不達目的誓不休的精神,我們敢於為了理想而放棄玩耍,我們敢於挑戰自己。

沒有人知道我們時候會成功,這在成功之前永遠是未知數。我們只知道,在前進的路上,歷經坎坷,遍地荊棘,我們不後悔。因為我們有夢,因為我們心裡有燈,有指引我們前進的明燈,我們相信,只要我們走下去就一地會成功的,哪怕滿身傷痕,不後悔。

夢是翅膀,有了夢我們就有了翅膀,我們就可以飛翔,我們可以飛的很高很高很高,總有一天,我們會飛出地球,俯瞰大地,飛出宇宙,藐視蒼穹,因為我們相信,只要我們肯努力。

有了夢,才有希望。

高二:幻塵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