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

叮鈴鈴,鬧鐘響了,新的一天開始了,忙個不停!

小玲約我去吃飯,我很忙;小蘭約我去逛街,我很忙;小明約我去踢球,我很忙……

哎呀,差點忙暈了頭!衣服髒了,我得洗衣服了。我放下手頭的事情,準備去洗衣服,看到桌上還躺著幾份新一期的校報。是的,我是要去洗衣服的,不過,首先……

首先我要看校報,拿起校報,發現桌上還殘留著昨天吃完泡麵後的辣椒醬!是的,我是要看校報的,不過,首先……

首先我得找抹布把桌子擦了。喔,垃圾滿了,我得先把垃圾倒了,提起垃圾袋發現垃圾扔得滿地都是。不行,我得先把地掃了。是的,我是要去找抹布擦桌子的,不過,首先……

首先得把地掃了,掃著掃著,咦?u盤怎么掉在地上了?是的,我是要掃地的,不過,首先……

首先我要打開電腦,試下u盤是否有摔壞。哇塞!發現ps軟體可以更新了,是的,我是要檢查u盤的,不過,首先……

首先我要更新ps軟體。

一天結束後——

衣服沒洗,校報還在課桌上,課桌也沒擦,垃圾還沒倒,掃帚還躺在地板上,u盤是好是壞還全然不知,電腦頁面上的ps軟體還顯示著未更新狀態……

我納悶兒了,沒做什麼事,一天怎么就過去了呢?是的,我是要和你們探討一下這個問題的,不過,首先……

首先我得看一看我的ps軟體更新好了沒。

我很忙,過一會兒,在和你們探討吧!

高三:炫夢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