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飛落葉

放眼望去,世界的所有一切都改變了原有的所有所有。田野的莊稼都已成熟,不耐心的把他的頭低的深深的,等待著人們來收割。長在路邊的樹也換上了新裝,迎接這金色的秋天。南飛的大雁整齊的列著隊向美麗的秋天致敬。

滿天的落葉在天空隨風跳躍著,像天讓人心動。到處都充滿了觸人心扉的秋香,讓人陶醉在金色的秋景中。

我和她相識在秋葉滿天的日子裡。我們一起說,一起笑,一起度過了那段美好的日子。在夕陽下我們踩著落葉在田野里散步。我們談論著各自的過去和將來。在話語間,我發現我們多特別的嚮往外面的世界,都想到外面去獨立,不在受別人擺布。

在飛葉滿天的大地上,我們創造了我們共同的夢,開墾了我們自己的天地。我們自由生活在其中,不再受外界的干擾。在我們自己的天地間,我們都對對方承諾,不管未來的有多坎坷,我們都要一起走下去。

秋天揮動她金色的雙翼,在時間的長廊里翱翔,我和她都喜歡秋的莊重而寧靜的所有所有。在我們共同度過的認真里,有著我們美妙的一切和所有,這一切和所有將成為我們生活中的部分。

我感謝秋,她讓我在金色的田野里認識了她。曾經有個詩人說過:“自古逢秋悲寂廖,我言秋日勝春朝。”的確如此。秋給了我所有的所有,給了我新的生活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