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田野高中作文

希望的田野,永遠都是散發著金色的光芒,那光芒象徵著熊熊的希望。今天小編就來分享希望的田野高中作文,請各位讀者好好欣賞和借鑑。

希望的田野高中作文(一)

童年的時光就是金色的田野。田野是金色的,永遠的金色,不滅的希望。

——題記

希望象徵著活潑,生機。田野象徵著金色快樂。在心中的那片希望的田野上反反覆覆的重複著。當夕陽往田野上灑下最後的餘輝時,是誰給了我希望的田野,讓我茁壯成長……

小時候,我最喜歡跟著爸爸到田野上,走在田野上玩,我的活潑天性才能顯現出來。田間小路,總有著我喜歡、熟悉的味道,似乎是它在牽引著我前進。我最喜歡和爸爸在田野上追逐,怎么樣玩都沒有這樣快樂,爸爸在前,我在後,聽著爸爸叫我的名字,我就來勁了,使勁追,追……爸爸就往前跑啊跑,是那么甜蜜,那么快樂,就在我還沉醉在幸福之中時,我發現爸爸不見了,爸爸去哪兒了呢?我很焦急,耳邊響起了一個聲音:“你怎么能這樣呢?爸爸付出了那么多,不都是為了你嗎?你為什麼還不努力學習呢?”這是爸爸的聲音,我的心一下子沉下去了,爸爸怎么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呢,好兇啊……

轉眼,我已長大了,爸爸與我有了距離,對我冷淡了,我也很少和爸爸說話,以前的快樂沒有了,希望的田野也隨之變得寂靜,沒有歡樂,我很傷心。

時間讓我慢慢淡忘了希望的田野。忽然有一天爸爸跟我說:“爸爸那天對你太兇了,但是是為了你好啊,你不會怪爸爸吧,原諒爸爸,好嗎?”我沒有說話,爸爸又說:“爸爸帶你去那個田野,好嗎?”我默然地答應了。

我再一次來到了田野上,時間讓我忘記了田野的樣子。我和爸爸在田野上追逐,也許是因為我長大了,速度變快了,爸爸笑著對我說:“爸爸不行了,你長大了!”我鼻子一酸,流下了兩行幸福的淚珠。

這時天邊響起聲音來,但不是以前的嚴厲語氣,而是優美的小調:“田野上有你的夢,而不枯;田野上有你的淚,才會更加旺盛,希望的田野,一直陪伴著你,希望的田野,有著快樂……要記住:在你傷心時站起來,在田野里微笑,你的田野將會更加金黃……

希望的田野變亮了,更金黃了,快樂已變成幸福在心中,是誰給了我田野?是爸爸啊!我奔跑在爸爸給我的希望的田野,茁壯成長,在希望的田野上,有著我的腳印和夢想……

希望的田野高中作文(二)

精悍的水手煉不出時空界限,安逸的環境造不出時代的偉人。我們無法偉大,但我們可以告別平庸。

意志在艱難和困苦中堅強,挫折在頑強和拼搏中茁壯,思想在徘徊和熱情中成熟。

金色的夕陽令人陶醉,然而那卻意味著一天的完結;玫瑰色香俱全,然而那卻意味著採摘時被刺出鮮血;曇花固然美麗迷人,然而卻意味著片刻後的凋謝。萬事萬物都不完美,都存在著這樣那樣的缺陷。

風依然很大,雨依然漫天飛舞,坐在座位旁,向窗外望去,無意中發現了兩隻蝴蝶跌入了一潭泥水裡,一隻退卻了,絕望了,被污水淹死了,而另一隻微微顫抖著翅膀,同艱難困苦做鬥爭,最終爬出了污水,得救了。這一切啟示我:生命的美不在於過著虛榮的生活,而在於同艱難困苦作鬥爭的勇氣和決心,以非凡的生命向命運挑戰,我要做第二隻蝴蝶。

不要總是嘆息心痛,不如在已經擁有的草地上採擷些許新綠,把握現在不再錯過。現在的我們,留戀於一時的歡樂中,竟忘了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漫漫人生路,需要我們認真的去翻閱,細細地去咀嚼,也許前一刻,我們是閱覽觀畫的讀者,而後一刻,卻成了書中主角、畫中人物了,於是處處美麗。

我成功是因為我自信,我知道成功背後有許多淚水和汗水,我也懂得梅花香自苦寒來,人生有太多太多的夢想,而我們有太多太多的……要想把夢想變成永恆的美麗,需要我們付出艱辛,我將會朝著我的夢追下去。現在如此,將來也如此。淚水帶給我們的只是傷,只是痛,只是希望後的失望,失望後的絕望。高三,教會了我很多,明白用汗水去換取一切,而不是淚水,也許我們面對了,承受了,才能夠成為我們自己,我們才會心安,才會面對人生路上更大考驗。

感謝挫折考驗了我們,讓我到寒風中感到了朝陽;讓我在困難中有了方向;讓我在失敗後產生了力量;希望的田野,就像春天裡的一朵鮮花,帶給我們以熱情;希望的田野,就像夏天裡的一陣清風,驅走我們滿身的燥熱;希望的田野,就像秋天裡的一片落葉,帶給我們收穫的喜悅;希望的田野,就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帶給我們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