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記憶猶新。有些事雖然不是驚天動地,但也妙趣橫生。

我五歲時候的一個夜晚,天陰沉沉的,風呼呼地刮過白楊樹梢,樹葉“嘩啦啦”地作響,我在樓下聽著哥哥講鬼故事。哥哥講得很生動,我浮想聯翩,不禁毛骨悚然。突然,天空一道電閃划過,緊接著一聲巨雷,我和哥哥一溜煙地跑上樓去鑽進臥室。我一頭撲在了哥哥的懷裡。這時,哥哥仿佛也有點害怕,我們緊緊地抱在一起。忽然,我聽到了“咚咚咚咚”的聲音,腦海里頓時浮現出齜牙咧嘴的鬼魂的模樣。我害怕得地顫抖了起來,把哥哥抱得更緊了。“咚咚咚咚”的響聲越來越近,我的心仿佛提到了嗓子眼。哥哥也害怕了,我們把頭都鑽進了被窩裡。腳步聲越來越近,我屛住呼吸,幾乎要哭了出來。猛然,被子被拉開,嚇得我們“啊”的一聲尖叫。

“怎么了,我是媽媽!”聽到媽媽的聲音,我們才睜開眼睛,哥哥拍著胸口,長舒一口氣:“嚇死我了。”而我呢,則一頭撲進媽媽的懷裡,大哭起來。

以後,我再也不聽鬼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