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裡發生的事

我的寒假中有許多令人回憶和高興的事,也有傷心難過的事,接下來看看我的糊塗事件——丟鑰匙。

放假了,媽媽給了我一把鑰匙對我說“這是家裡的鑰匙,以後你去補習下課回家,用這把鑰匙開門。”

一天,我飛速地跑回家,鑰匙被顛到了我的後背去了,我到了家按以往的習慣,我摸了摸胸前掛的鑰匙,呀!鑰匙去哪了,我想“一定是掉在補習班那邊。”我又跑回了補習班,把所有的桌子都找了一遍。我想,“怎么沒有鑰匙的蹤影呢?是不是鑰匙長腳了自己跑了不成。”我搖了搖頭,控制了胡思亂想的想法,我對自己說“應該是掉在路邊了。”我慢慢走慢慢找,怕找不到會被媽媽罵一頓,我一直找到了家門口。突然,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找什麼東西便問我“什麼東西丟了。”我支支吾吾地把剛才的情景跟媽媽說了,說完後,我感覺後背又冰又癢,便把繩子拉了一下,我一看“這不是鑰匙嗎?怎么到了後背呢?”原來我把鑰匙顛到了後背啊。

媽媽說“今天晚上吃飯,要給我一個‘驚喜’。”到了晚上,一家人都坐在飯桌旁,媽媽就把我今天中午的事情說給大家聽,大家聽了便哈哈大笑,我情不自禁地低下了頭。以後,我可不能再犯這種糊塗事了,一定要認真做好每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