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寒假

光陰似箭,時光穿梭,快樂的假期就要結束了,新的學期已經在向我們招手了,在這個假期里我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當然也幹了不少大人覺得是錯誤的事情!

進入寒假以來,第一件大事情就是每天的作業認真按時完成,一天一篇作文,完成以後我會約上幾個好朋友一起去人工湖和文體中心玩玩,對了那天我還和朋友 同學一起去看了迎新年鋼琴演奏會,感覺現場氣氛真好,比看電視上的好多了。朋友都不在的時候我就自己看看書,大人說那叫暢遊知識的海洋,聽聽mp3,練練歌,雖然唱得一般。

當然,我每天還是睡覺睡到自然醒的,好不容易有個睡懶覺的機會,(*^__^*) 嘻嘻……。

晚上沒事的時候,我拉上爸爸打打羽毛球和排球,有時候媽媽不叫去,叫在家裡學習,我就說,知識很重要,但是沒有一個強健的身體也沒辦法學好呀,媽媽一聽啞火了,哈哈,這個理由不錯吧,連爸爸都說說的對。

對了這次寒假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去南陽參加圍棋段位升級考試,過九關斬五將,規則是勝四盤就一段,心裡真舒坦,爸爸和媽媽還請我去吃了韓式烤肉,特好吃,不說了一說烤肉,口水流出來了,哈哈!

新的學期馬上到來,我一定會展示我自己最好的那一面,做到認真學習,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期待下一個寒假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