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和平的作文250字篇時間加友情是否等於和平

時間是最堅硬的東西,是最乾淨的水,是最好的心裡藥!時間真的很神奇,讓世人都為它的能力而讚嘆,讓王者都不得不臣服於它的腳下!

友情是亘古不變的山,是指引前方的火把,是安撫人心靈,讓人積極奮起的推動器!友情和平凡,瀰漫於世間的各處,就像是陳年的美酒,讓人回味無窮,更好比一美人,迷倒古今英雄!

在堅硬的東西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在污穢不堪的心靈都會被時間所洗滌,在難忘卻的悲傷也會隨時間而褪色!唯獨這平凡的友情!友情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只會越發的滄桑,雄偉!就像是高山,只會越變越高,越雄偉!友情雖然無法讓人忘掉刺骨銘心的心之傷痛,但是卻可以讓人有再戰一次的勇氣!

有人說世界上最令人敬畏的無非的主宰著生命的時間,錯了,當軀體腐敗,精神消失,那曾經的夥伴輕易會隨著最後的靈魂,或許無法想起,又或許以是世態炎涼,但是那來自內心深處的溫暖絕對是沒有意思虛假的!

友情比不過生育之恩的父母愛,比不過享受一生的愛情,但是確實讓你無法前進時的幫助!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就是這種已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