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點評《守護甜心》

大家好,我是撻仨sayato。但據我所知有很多小朋友都喊我“撻da仨san”但其實我的命是醬紫叫的“tasa”蛋撻的撻!最近扣扣上有很多人問我作文取材是生活經歷多還是作文看得多,於是,我就暴露了自己的真面目:我是個宅,一天到晚就是在看動漫,至於文學方面,除了一些必讀名著,就是同人小說吧。

好了,話不多說,相信各位讀者老爺都是衝著題目的《守護甜心》而來的。那我為了免挨刀片就開始介紹了。

首先,是這個粉發並考考折起來的類似殺馬特造型的酷炫蘿莉就是我的入坑作的女主——日奈森亞夢。裡面名為日奈森亞夢的國小生(好吧其實我當時看著像個國小生。)因為身上背負閃閃亮亮的主角光環。所以一開始就有了三個“甜心”。分別是red——小蘭,blue——美琪,green——呆萌的小絲。再後來有貨的一隻蠢萌蠢萌的戴亞。然後再開學沒多久加入學校的守護者隊。

其實就是放學後在皇室花園喝杯茶吃個包聊個天,悠哉!然後最引人注目的是裡面的職位是j/q/a/k還有大王。而主角亞夢的甜心就剛好是紅心啊方塊啊之類的。讓我每次跟漫友們聊到這部動漫就靜靜樂道:“哈?那部撲克牌一樣的動漫?說起撲克牌的話《失憶症amnesia》的人設就是跟撲克牌符號一樣,由於這是你後宮動漫,我在這裡不做太多介紹。

總的來說《守護甜心》這部動漫還是不錯的,看點呢,一是裡面的人物很美,符合廣大少女的審美觀,二是裡邊有很多蘿莉漫畫都有的”變身“然而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歌唄、亞夢、唯世和幾斗複雜的四角關係。

按我個人來說,以前我看的時候評論者都在說”幾夢王道。唯夢亡道。“或者是”唯世和亞夢好配!“但其實這些評論不能代表什麼,我們都只是普通的觀眾。

由於年齡偏小,所以請各位觀眾老爺不要早戀,當個觀眾可比主角輕鬆喔。一部動漫點評到這裡,我是撻仨,我們下次再見。

初三:琛仨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