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走彎路

也許你很害怕走彎路,怕做無用功。你可能總是因為不確定能否到達終點而停止走彎路。但這一定是你的藉口,你怕的其實不是彎路,而是堅持。

在沒有邁開腳步之前,誰也不知道面前的路究竟是平坦的大道還是曲折的小徑。一切都是未知的。在未知面前,我們要做的的就是盡力的探索。到那時,你就一定會走許多彎路,也因此能夠看到不一樣的風景,領略人生當中別樣的風采。

彎路對於一個人的成長是很重要的。成功的人靠的不是所謂的捷徑與幸運的人生,而是對於彎路不斷的堅持,因為這樣他們才能獲得寶貴的經驗和豐富的經歷。也就是說,彎路其實是成功的一部分,更是人生的一部分。而失敗的人不是因為困難的阻礙,而是他沒有懂得堅持。因為堅持才是成功的基礎,而堅持走彎路就是走向成功的途徑。

因此,我們不應害怕走彎路,而要正確的面對眼前的彎路,把它當做你的奠基石。我們要時刻明白:沒有走過彎路就無法到達終點。所以,邁開你的腳步,堅持不懈的走下去,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初三:申家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