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濃意深感恩無限

情濃意深感恩無限

感恩,是一種心態,一種品質,一種藝術。

感恩是樂觀。感謝困難,感謝挫折,是樂觀。感謝對手,感謝敵人,是樂觀。對於我們不甚喜歡的一些人和事物,儘量想到它的正面,想到它對我們的好處,從而去感謝它,是樂觀。所以,感恩,是一種樂觀的心態。

感恩是禮貌。有人幫助了我們,我們隨口說聲“謝謝”,可能會給對方心裡帶來一股暖流。有人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我們感謝他,他可能會更加多的幫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是有禮貌,是知恩圖報。所以,感恩,是一種有禮貌的品質。

感恩是感謝。感謝父母,他們給予你生命,撫養你成人;感謝老師,他們教給你知識,引領你做“大寫的人”;感謝朋友,他們讓你感受到世界的溫暖;感謝對手,他們令你不斷進取、努力;感謝太陽,它讓你獲得溫暖;感謝江河,它讓你擁有清水;感謝大地,它讓你有生存空間。所以,感恩是懂得感謝。

感恩是愛。愛有許多種愛,它們代表著不同的意義,有父母對子女的愛,那是無私的;朋友之間的愛,那是純潔的;我們對窮苦人的愛,那是真誠的……所以,感恩是是愛。

父母的愛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這棵小樹茁壯成長,我時時刻刻感謝我的父母我總想為我的父母做些什麼表達我的愛。一個星期天我早早起床想為父母做頓早餐,我從冰櫃拿出牛奶倒進杯子然後放到微波爐里加熱,拿出兩個雞蛋放進油鍋里煎,飯好了。爸爸媽媽起床後看到桌子上的早餐欣慰的笑了。我這時心裡像吃了蜜似的甜滋滋的。

公車上看到步履蹣跚的爺爺奶奶,我總怕他們跌倒,因此我每次都是搶先把我的座位讓給他們,看到盲人過馬路,我總怕他們被車撞倒,因此每次我都會扶著他們過馬路;看到垃圾扔到路上我總感到不雅觀,我要伸手撿起扔進垃圾箱,老師多么辛苦,見到老師我總想說:老師您好!

啊!感恩,是你讓我學會了如何去愛,是你無時無刻給予我溫暖,給予我希望、鼓舞,是你讓我感到快樂,讓我感到幸福。謝謝你,感恩!希望你永遠陪伴在我的身邊。

初三: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