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大自然

大自然中,有可愛的小動物,有高大的樹木,有飛翔的鳥兒,有清澈的溪流。大自然是這樣美麗,為什麼有人去破壞它呢?

人們隨意砍代樹木,樹的身體在疼,沒有了樹木,洪水、沙塵暴等災難更加猖狂,給人們帶來的深重苦難使人們叫苦不迭,在責怪大自然的同時,先想想,我們自己做錯了什麼事,使大自然如此生氣?

看到人們大量捕殺可愛的小動物,結果,人們在捕殺它們的同時,自己也染上了疾病,這就是大自然的懲罰。我們亂丟垃圾,污染空氣,導致空氣品質急速下降,造成人們出門要捂住鼻、口的現象,這也是大自然降臨的災難。水源的污染使原本清清的小溪變成飄浮著塑膠袋、寶特瓶的溪流,它早已沒有了少女般的容貌,變得難看極了。

為了保護大自然,我提議:

一、建一個網站,讓所有保護大自然的人們加入進來,大力宣傳“保護大自然”的口號

二、在隨處可見有破壞大自然行為的要制止;

三、豎塊廣告牌,時刻提醒人們的意識。

人們破壞大自然,把它弄得面目全非,愛護大自然,就是在愛護我們的生命。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拯救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