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家的作文150字篇:家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因為他能給我帶來溫暖,帶給我歡樂,也能給我帶來無窮無盡的歡聲笑語。

記得在我四年級的時候,看見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騎車上學的場景羨慕不已,我一下子對騎腳踏車產生了很濃的興趣,吵著鬧著讓爸爸媽媽為我買一輛腳踏車,爸爸媽媽只好同意,按照我的意願為我買了一輛腳踏車。看著那輛嶄新的腳踏車我興奮不已,幻想著自己騎車上學是小夥伴們驚呆的眼神。可是我還不會自己騎腳踏車,一下子對騎腳踏車失望了。爸爸媽媽卻說要教會我騎腳踏車。爸爸坐在車座後面我坐在車座上腳使勁地向前蹬著。可是車子紋絲不動。爸爸明白了他太重了,於是下了車子,扶住后座。我又開始騎了,車子雖然行駛了起來,但卻是七擰八歪,為了安撫自己,我說這是我獨創的神龍擺尾。爸爸見我握不好車把,便一遍一遍的教我,告訴我怎樣行駛的方法。看了爸爸的表演我仿佛明白了什麼,便讓爸爸鬆開手,準備自己嘗試騎腳踏車。當我踏上腳踏車的時候,,感覺有什麼東西阻止住了我前進的道路。我快速的回頭望了一眼,隱隱約約地望見爸爸粗壯的手在抓著,爸爸見我可以自己騎腳踏車了,手漸漸的鬆開了。我在小路上自由的行駛,就像是一隻以前被關在鳥籠里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爸爸見我不再依靠在爸爸懷裡長大了,爸爸開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