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家的作文150字:我的家鄉,我的童年

家,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家,所有人都說自己的家是熱鬧的,沒錯,家確實是熱鬧的。但有一種家卻不是熱鬧的,反而是安詳的,寧靜的……那就是“家鄉”。

秋天,薄霧縈繞的早晨,我從床上坐了起來,看著窗外已經升起的太陽,我知道,這是一天美好的開始!我閃電般的穿上衣服,以免我周圍大人又要嘮嘮叨叨了。我走出家門,看著眼前模糊不清的景色,不禁痴了。或許這是自然想給我們一個驚喜吧。

我邊看著這若隱若現的景色,邊離開了家的大門,投向自然家鄉的懷抱。我慢慢的走在坑坑窪窪的地面,悠悠的看著薄霧緩緩地消失。漸漸的,景色不再模糊,而是清清楚楚展現在我的眼中。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農作物的“自然家鄉”,“田野”。

我看著眼前到處都是金黃的稻穀的田,看著早早起來耕作的人們,我不想打擾這片土地的“夢境”,所以我小心翼翼地將鞋子脫去,放在田邊。而我則走向田野……我走在田野的“堤壩”上,雙手展開,像走平衡木一樣地小心的走著。走到田野的最高處,我雙手叉腰,看著縱橫交叉的“堤壩”,看著辛苦耕作的農民,我仿佛是高高在上的“君王”,仿佛是田野的“主宰者”。我突然很想笑,因為我看見人們在笑,大地在笑,萬物都在笑。那是什麼?那是自然給予人們的禮物。雖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造世主”,但我知道,有的,絕對有的,因為我看見了,看見“造世主”欣慰的笑容,他才是“君王”,他是帶領人們走向美好未來的“君王”!他教了我們很多,給予他人寬容,是對自己的承諾;誠實,是自己對大地的承諾……